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早餐

早餐、午餐、晚餐和宵夜之中,我最喜欢的是早餐。
我喜欢起床后,跟家人一同去吃早餐。
平日赶着上班,无法享受早餐时光。能够安心享受早餐的时候,就在星期六和星期两天。
这两天,我都会载着家人,到较远的区域寻找美食。
看着爸爸妈妈,妹妹还有特地从别处赶来参与我们的姐姐一起谈论风生,有说有笑的样子,真的很快乐!
能够慢慢地享用美食,享受咖啡,真是人生一大乐趣呀!
经常跟家人出去吃早餐吧!你会看见更多的笑脸,听见更多的笑声。^v^

1 条评论:

  1. 雨文姐姐,我好喜欢你的书哦!!!不知道你出的第2本书-《天使与主人》这游戏是否真正的存在呢??最近我跟朋友商量好要玩这个游戏呢~~不知是否能成功呢???^^雨文姐姐,你要加油哦!!!我相信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