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谢谢精灵们给雨文的留言^^
也谢谢你们的读后感,看了觉得特别的高兴。^^
希望面子书能够尽快设立好,那就可以更“直接”跟精灵们交流了……
^-^

12 条评论:

  1. 对啊,要快点成立哦~XD话说,在看《我相信你》时,精灵我哭了呢T^T,好感动哦~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写出和雨文姐姐一样棒的作品~^^加油!

    回复删除
  2. Hello!你好。
    我写了一封信,打算寄给红蜻蜓出版社。
    这封信嘛,是我自己的对各大作家的感觉。
    此外,我也画了两幅画。
    一幅画是送给秀茵姐姐的,另一幅……则是送给你的。
    希望你能给收到我画的画!
    只不过我不知道你的地址,因此只好寄给出版社,希望收信者能够把画交给你。
    我会尽快寄到出版社去的。:)

    回复删除
  3. Kuro兔,
    好啊~谢谢你^^期待你的图画和信^0^

    回复删除
  4. Do you kno that my name is also 江雨晴?
    And i also like your novels! ^^
    And i also like japanese animes...
    ^^

    回复删除
  5. I am the 江雨晴... I like your story and follwed you... ^^

    回复删除
  6. 雨晴,真的吗?这么巧……哈哈……我挺喜欢这个名字的~

    回复删除
  7. 真的, 当你的小说卖到我的学校时,我好像突然很出名 lei...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小说...
    我的班上也有一个叫‘翊锋’的只是他姓黄...
    你也喜欢看日本动漫吗? 我是个日本动漫迷...
    问一下:请问你是在哪里或如何想到‘江雨晴’这个名的?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个日本动漫迷^^
    这个名字……就纯粹是因为喜欢,所以变出来的。哈哈……
    不过,真的很配合:一切将会雨过天晴哦!
    所以,你也要常常保持“晴天”哦!

    回复删除
  9. 说真的,我读了你的天使与主人后就一直期待你的第二本.结果看了我相信你又期待你的第三本.虽然说我是书虫,可是看了你的书印象特别深刻.我相信你真的很好看!
    还有就是,当时你出书的时候,我脑里一直胡思乱想,搞到自己情绪低落.看了,就突然很像觉悟还是什么,然后就变开心了.之后一直想跟你讲谢谢,可是电脑不能打华语字.现在就跟你讲一声谢谢!
    还有,我也喜欢日本动漫哦......XD
    江雨晴这个名字的意思很有意思......

    回复删除
  10. 我很喜歡看你的小說,很感動,又很有意思……
    期待你的第三部小說!
    我支持你&相信你XD

    回复删除
  11. 外星人,
    谢谢你的支持和期待!很高兴我的小说能够带给你好的心情。
    感谢你喜欢! ^V^

    落叶,
    谢谢你喜欢,希望小说能够带给你一些帮助和启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