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雨文面子书

雨文预计会在6月24号发布面子书……
因为这天对于雨文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雨文想把面子书也在这一天诞辰……哈哈。
那……我们6月24号后,在面子书上见咯! ^_^
(但是必须等我从槟城回来……嘻嘻)

9 条评论:

  1. 我一定会去支持的~^-^

    回复删除
  2. 小雨也支持雨文姐姐~^^

    回复删除
  3. 好的…… 一定支持(*^___^*)

    回复删除
  4. 哈咯哈咯 :D

    我想问你啊 ..
    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叫你雨仙的 ?

    雨仙是谁哦 ?

    回复删除
  5. Hello...他们应该不是叫我啦~雨仙是另一位作家。
    我是雨文。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