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曾经拥有过

相隔了十多年,我回去那个曾经呆过三年高中日子的屋子。
一股说不出的感觉,热乎乎的,涌现在我心头。
这段开心过、心痛过、大笑过、哭泣过的日子,
虽然记忆已经模糊,感觉却依然温热。
很庆幸,我曾经拥有过。
所以,别害怕或埋怨现在的日子,
它或许会成为你这一生,难忘而珍贵记忆。

5 条评论:

  1. 雨文姐姐说的对!^^
    不应该埋怨现在的生活!
    充实地过每一天,这样就够了~=)

    回复删除
  2. 对呀,所以小雨一直都很珍惜自己的中学时光~ ^^
    还有雨文姐姐!小雨最近刚阅读完了《缘分弹珠》哟!
    虽然故事非常的简单~
    但这小说却带出许多大道理~ ;P
    小雨非常喜欢的说!

    回复删除
  3. 我们并不需长久拥有,有时曾经拥有就好...

    回复删除
  4. 刚看完《缘分弹珠》,不要怪我这么迟才看啦~\(≧▽≦)/~
    一直很喜欢雨文姐姐的作品,也许是我也喜欢梦幻事物。
    可以说是最喜欢雨文姐姐的书了,每一本都没让我失望过。
    总觉得有些事就发生在身边,平凡而特别,雨文姐姐就把它写了出来。
    贴近生活的事情总让人特别有感觉。
    我是个看书很挑剔的人,原以为第三本书可能会失望了,因为故事前段发展是一段错误的友情,就觉得会不会像一些误会一样,一直持续发展直到故事结尾才理清。
    觉得雨文姐姐很少男主角出现的机会哦~
    还以为子轩会出现道歉,就算只有一下下。虽然子轩是有道歉了,可是有点不太正式,思缘也不知道啊/3\
    其实我希望会有续集地说,虽然一般是不会有,可是还是很想看看明祈和思缘之间的故事发展,这次都没有让明祈出现多久/.\
    看完还真有很多感触,雨文姐姐的书真的让人获益良多,简单可以很有道理,有这种男生朋友真好,哈哈,真的只是朋友啦,别乱想XDD
    说真的,我很想看看另一个美好的新开始~\(≧▽≦)/~

    回复删除
  5. 小婷:说得好! :)
    小雨: 谢谢你喜欢《缘分弹珠》哦!
    kying: 嘻嘻。
    乐: 谢谢你写了这么多真挚的感想。看了真的特别高兴!有你们的支持和喜爱,雨文会继续继续努力的哦! :) 子轩的道歉……是含糊了一些。但是现实中就是这样,很多事情就是如此,似有似无,然后很快就随风飘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