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2016新年快乐!

精灵们,早安!
2016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雨文即将送出新年礼物哦~

请说出你喜欢雨文的原因、喜欢雨文小说的什么特点以及最喜欢的故事情节 ~

让雨文感觉受激励而投入创作的精灵,将会收到雨文的小小心意哦~

请在1月5号23:55pm前留言咯~o(≧o≦)o




**感激所有继续留守在雨文梦幻世界的精灵!

**谢谢你们对这两年都没出版作品的雨文不离不弃(^﹏^)

3 条评论:

  1. 雨文的作品雖然不多,但每一部作品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特別喜歡《緣分彈珠》的故事情節,特別是故事裡有型的無形,每一次都在故事感動的時候出來都笑我,真令我哭笑不得。還有就是第23章那提醒讀者看回第21章的段落,彷彿讀者會忘記或跳過小說的一部份,都讓我感覺很新鮮,而且印象深刻,很喜歡。
    P/S:最後也祝雨文新年快樂! =D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更新部落格的那一刻吓了一跳,还以为你已经不上部落格呢。你不说,我还真不知道你已经两年没出版小说了~你出版的作品我都有购买,喜欢你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啊,就因为你出版了值得读者花时间去看去买的小说,故事内容常让我感叹,谢谢你的文字,现实但不失温暖。我最喜欢的作品是《天使与主人》,故事情节很感动,让我更加珍惜与家人相聚的时刻。不是车大炮的,在众多红蜻蜓出版的小说里,我最喜欢《天使与主人》。它让我印象深刻,即使那么多年过去,我大致上还记得小说里的情节。女主角因为失去了哥哥,不敞开心扉接纳别人,但因为有“天使”的守护,她才一步一步从悲伤中走了出来。意外总是难以预料,但不管事情多糟糕,我们都要学会接受,并更加珍惜身边的人,好好活着。=)

    回复删除
  3. 雖然雨文的作品只有那麼幾本,可是我卻已經讀完了全部.我覺得雨文的作品都很好看,而且都是走溫情路線.我最喜歡的作品是.故事裡的情節讓我也很想要玩這個遊戲,如果生活中也會有這些天使,應該會讓生活更美好.我身邊有個朋友,情緒很低落,我覺得如果他身邊有天使,應該可以讓她的心情更好些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