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摔了一大跤!

那一天为了赶上轻快铁,我加快脚步走下楼梯。因为地太滑加上鞋底也太滑,我在一秒都不到的时间内,摔了一大跤。惊觉自己跌倒,是已经坐在地上的时候了。管理员会意发生什么事之后,过来把我扶起。刚刚因为怕它走掉的火车,还一动也不动地开着门,停在那里。里面所有的乘客都吃惊地看着我。(还好我戴上了口罩,呵呵……)我艰辛地站了起来,左腿好痛。就在我埋怨着火车干嘛还未驶走,难道要我这样走进去的时候,管理员热心地把我“送”进了车厢内……(现在想想,才感到奇怪,为什么管理员不是把我扶去椅子休息而是叫我进去没有空位子的车厢里??)

真是很够窘的一天哪!!!!!
启示:精灵们,千万别因为赶时间而忽略安全呀!

三个星期后,原本以为没事的左腿才开始隐隐作痛。我被迫去中医诊所医治,医生说要为我针灸。啊!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我咬紧牙根,看着两枚刺在我脚腕的针,心里叹息着。医生要我躺在那里做二十分钟的治疗,自己就去为下一个病人看诊。我躺在床上,想着那一年,正在修读中医的哥哥,听见我的腰部又再疼痛(中学的时候扭伤),于是兴致勃勃地要我躺在沙发,为我针灸。我一边忐忑不安地伏在沙发,一边看着哥哥的嘻嘻笑脸,感觉有点无奈,又有一点儿光荣。我是很愿意成为哥哥的白老鼠的!哈哈!哥哥很认真地找寻我疼痛的穴位,很专业地问我被他针灸的感觉如何。

忽然,我躺着的床轻轻摇动……我的思绪顿时回到了现实。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而已耶!我没有动啊!为什么床会自己动的?几秒钟后,终于平静了下来。我感到莫名其妙,但又不敢乱动(因为脚正被针刺着),只好又继续躺在床上。

不久,医生从外面走近来,说:“有吗?刚才有没有感觉摇动?”
“有!有!为什么?”
“是地震啊!今早萨摩亚群岛发生海啸!”
“什么?!”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时候正是印尼苏门答腊地震的时分)
生平第一次,遇到地震啊!自己还懵懵懂懂,不懂发生什么事,真是可怕!
天灾人祸,人生无常,我只祈求,大家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活着,那就够了。

-

17 条评论:

  1. 可怜~
    你要加油哦
    我期待你的小说

    回复删除
  2. 雨文姐姐要多多照顾自己的安全哦。。。
    ^_^

    回复删除
  3. 有哥哥真好哦。
    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4. 要好好照顾自己拉~~~
    千万别受伤了~~

    回复删除
  5. 雨文姐姐你现在腿还痛吗?改天要小心哦!雨文姐姐加油!我永远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6. 雨文姐姐,你的伤势还好吗??加油哦!!期待你最新的小说!!永远支持你!!我的部落格是http://janeangel22.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7. 要多照顾自己的安全噜,安全第一!^^

    回复删除
  8. 哇~生平第一次感到地震勒~幸好你不懂那是地震,否则你可能就不知要怎么做了~对吧?走路小心点~这一趟赶不上,不是上下一趟咯~加油~

    回复删除
  9. 那你没事吧?
    现在还有痛吗?

    回复删除
  10. 呃~
    雨文姐姐,
    谢谢你上次在我的小说上签名。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我是佩欣的朋友,
    韵婷。

    我的小说里被我写着许多伤心的事,
    您不止签上您的大名,
    还把您的电邮地址留着呢!!!

    我希望姐姐不会忘记...

    回复删除
  11. 嗨,雨文姐姐...
    我的朋友最近才借我看你的著作哦!
    ~天使与主人
    我今天才刚看完...
    我觉得好好看哦!
    ++非常精彩...哈哈
    故事中人物玩的天使与主人的游戏,
    让朋友之间更了解彼此,从中知道自己与朋友之间相处所存在的问题。再由天使暗中的协助,帮忙解决与朋友之间存在的问题。哈,好神奇。真希望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游戏的存在,进而加深及培养人与人之间的友谊。
    最后,希望雨文姐姐能写出更多感人且精彩的小说吧!
    加油,雨文姐姐~ ^^

    回复删除
  12. 雨文姐要,希望你的脚快点好起来哦。我很喜欢你写的天使与主人,加油哦!不要放慢写小说的脚步哦!

    回复删除
  13. 雨文姐姐,我刚买的第一本红蜻蜓长篇小说就是天使与主人哦!
    之前是向朋友借的,不过觉得很好看,所以花钱买了一本当作“珍藏”我很期待你的新书哦~ 几时会面市啊?

    回复删除
  14. 我刚刚在我的部落格写了一些小说,
    希望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回复删除
  15. 雨文姐姐好象经常受伤,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很庆幸自己从未遇过任何天灾,人祸就有很多。

    回复删除
  16. 宝盈,メAиgεla™メ,Y33 S!N,Wu@N$uEN ,匿名,紫雨烟
    哦……我会的……T.T

    兵兵,天使公主,菱菱,rainy ღ clov3r,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韵婷,
    我并没有忘记你哦!希望你能够开心。有什么心事想找人倾诉可以email给我哦!^^

    ×仪仪×,
    谢谢你的关心。虽然已经好了,但是偶尔还会感到疼痛。T.T

    -☆-星夜-☆- .
    谢谢你的支持哦!可以的,只要你找几个朋友,大家都同意,就可以“实现”这个游戏了。我会继续加油的!

    夏儿,
    好啦,好啦!我会加快脚步的……呵呵。

    匿名,
    谢谢你的支持哦!待我的新书有了确实的消息,一定通知你们!

    佐斯尔,
    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