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最新消息

嗨,精灵们,大家好!

雨文的第二本小说已经定案,现在正在进行写作当中……^_^

故事的主人翁是四个即将升上中一的小六学生。故事背景是在……

下一次才告诉大家!哈哈……

谢谢一直以来不断支持与期待雨文作品的精灵。雨文会以最快的速度,把这部小说完成。

^_^


_

44 条评论:

  1. 加油囖……我一定会永远支持你的……但是可以告诉我书名吗?真的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书……期待中噢~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加油。。。期待雨文姐姐的下一部小说,呵呵。。。^_^

    回复删除
  3. 好啊!要出新书了!不用写得太快,慢功出细品。^^加油!

    回复删除
  4. 很好!我很想看最近的新书!不会让我觉得闷!加油写你的小说哦!

    回复删除
  5. 期待看到雨文的新作品^^
    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哇好棒~
    終於開始寫了><
    等了超久的說~

    回复删除
  7. 很想得知故事背景。快告诉我们故事背景吧!!
    加油!!!

    回复删除
  8. 期待创世主的作品哦!呵呵:P

    回复删除
  9. 沙发!(不懂是不是啦...)
    哈哈,
    等你出了书,我就去看~
    同时也欢迎你来参观:
    www.kyohoshi.blogspot.com
    来吧!星の梦之旅~!

    回复删除
  10. 期待雨文姐姐的新小说哦!呵呵^^

    回复删除
  11. 期待你的新作品哦!
    加油~^^

    回复删除
  12. 真的吗?
    终于哦...
    等了好久,好久
    希望能快点看到

    回复删除
  13. good luck^^ hope ur book can sell to thousandssss!!!!!! i will buy also^^

    回复删除
  14. 加油哦~
    期待你的新作品~
    gambateh yo!>_^

    回复删除
  15. 希望这次的书会比天使与主人更为精彩!!!期待!!!

    回复删除
  16. 哈啰雨文姐姐,这是我第一次留言给你~
    希望你能尽力把这本新的小说写得非常精彩!
    加油哦~ 期待你的新作品。。。

    回复删除
  17. 太紧张了!!! 快快出版哦!

    回复删除
  18. 希望雨文姐姐可以在写出和 天使与主人 一样好看的书~ ^^ 加油~

    回复删除
  19. 看了你写的小说,觉得你是个很有文采,心思细腻的一个人。也许这也是大多数巨蟹座的女生的特质吧。
    雨文,要加油哦!
    期待你的下一集新书。

    回复删除
  20. 加油哦~我一定支持你~
    也要快點出版哦~
    (^.^)Y
    因為很期待~

    回复删除
  21. 啊~~好期待啊!!我一定买来看的!!支持!!

    回复删除
  22. 超期待的,加油

    回复删除
  23. 请问书名是什么?

    回复删除
  24. 加油哦,永远支持你!好期待哦!~~

    回复删除
  25. 我好期待!真希望快点出版。我想知道书名?可以透入一点资料吗?

    回复删除
  26. 哇,好多留言哦!
    太久没上网了,对不起……
    谢谢 x 1000 !!!
    接收了你们满满的期待和支持,雨文又好像充电了一样,充满干劲!
    ~感动~
    我会好好加油的!^_^

    回复删除
  27. 雨文姐姐,天使与主人这个游戏是你自己创造的吗?希望你能回答我,因为我很想知道。祝你的新书上市后大卖特卖!^^yeah!

    回复删除
  28. 雨文姐姐,请问天使与主人这个游戏是你自己创造的吗?希望雨文姐姐可以回答我哦!祝你的新书上市后可以大卖特卖哟 ~ ^^yeah!

    回复删除
  29. 雨文还没写完小说吗?
    等到我的脖子都长了。

    回复删除
  30. 雨文姐姐可以告诉我你正在写的小说的名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