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致《天使与主人》精灵

嗨,精灵们!

1)雨文想考考你们哦!

《天使与主人》封面的那一张图片,相信聪明的精灵们都能猜得到包含什么意义。(看完了故事,相信更能明白吧?)


那你们能不能看出,我所设计的这张图片,有什么含义?





2)雨文很希望,看完《天使与主人》的精灵能够把自己的阅读感受说给我听。

无论感动的……伤心的……难过的……喜欢的……高兴的……感触的……





3)随帖放上几张那天在The Mines书展的照片,谢谢在场精灵们
的支持!








60 条评论:

  1. 还没看叻~

    等我看了再给你意见!ok?^.^

    回复删除
  2. 呃……
    我觉得您的《天使与主人》
    很好!
    不过,
    我没有什么感受。
    我觉得你在说明她(晴晴)的哥哥时,
    不够明白。
    我看了都一头雾水……

    回复删除
  3. 終於看到你update一下你的blog了,哇,好像很多人出席喔!!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4. 終於看到你update你blog了,哇,好像很多人出席喔!恭喜恭喜!祝你 新書大賣!

    回复删除
  5. 嗯?你有在书展哦?
    你没有告诉我没小精灵哦!
    唔唔唔唔唔唔~
    在哪天啊?

    回复删除
  6. 《天使与主人》很好看
    超感动的
    还看到哭了呢

    回复删除
  7. 我觉得,
    那张图片的意思是
    天使所传达的爱
    是由信里
    发出并慢慢滋长.

    回复删除
  8. 嘉麗 ChiaLi ,
    ok.^^

    ccm ,
    谢谢你咯!

    盈雨,
    呃……对不起哦!下一次吧!^^

    雏蝶 ,
    真的吗?请问那一部分呢?

    蔷薇和薏米的变奏曲~ ,
    嗯……差不多是这样,不过还差一点点。更加详细的讲解,我下次再发布。^^

    4Leaves ,
    伤心什么?The Mines书展吗???

    回复删除
  9. 你的“天使与主人”好好看哦~ 感动得差点哭了呢~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10. 我已把我的读后感放在我的部落格了。希望你回去看~^^ http://catherin-bluesky.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20.html

    回复删除
  11. 我已经把我的感想放在我的部落格了。我流泪了~希望你回去看!^^
    http://catherin-bluesky.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20.html

    回复删除
  12. 星星 ,
    谢谢你!

    Catherin ,
    看了哦!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13. 天使给主人的信中
    会有一些难以察觉的关怀在成长

    我觉得天使与主人这本书很好看
    很值得看~~
    我本身就很喜欢天使、精灵、魔鬼的东西
    看到题目的时候就很吸引我了~
    真的很好看
    希望大家也可以发现自己的守护天使~
    伤心的时候有一个天使陪伴才不会寂寞哦~

    回复删除
  14. 雨文姐姐,我看了你的小说。非常好看!还有,我是11岁。
    我的班的同学喜欢阅读小说,也喜欢写小说(我也是)。
    最近我写了一本小说叫《最后的决定》

    回复删除
  15. lemon~ ,
    嗯~谢谢你!^^很高兴你喜欢这本书!

    chi ken chai,
    谢谢你的支持!加油哦!

    回复删除
  16. 今天才有空看完了雨文姐的书。。。
    《天使与主人》这个游戏我曾经玩过呢~~
    我form 4那年的camp时候~不过名字就不同~叫星星和月亮~但游戏规则一样~(月亮=天使,星星=主人)
    月亮要守护星星,但却不能让对方知道。
    其实蛮好玩的~~守护一个人和被人守护的感觉很好~
    那么地刚好。。。我的月亮是我们的其中一位组员。。。
    至今我还留着我的月亮给我的信...
    看了你的作品,令我回想起当年的情景>.<
    (= ="一时感触所以写了这么多= =)

    回复删除
  17. 雨文姐姐,你还有继续写小说吗?期待!

    回复删除
  18. 小满 ,
    嘻嘻,对,我以前也玩过,不过我是负责派信的人。^-^

    chi ken chai ,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
  19. 感觉还不错
    很好~
    极力推荐给我朋友呢~
    雨文姐姐
    可以的话
    在推出新的小说哟~
    期待~

    回复删除
  20. 雨文姐姐,
    你的书很好看
    加油!
    至于我觉得你描述晴晴和敏敏的友情决裂的那一段呢
    写得很好。到最后,他们俩个人都开始反省自己的过错时,那一个部分我最喜欢!加油哦!

    回复删除
  21. 你写的书很好看噢...看到我都会流眼泪...很感动啊!雨文姐姐,你还会出书吗?好期待你的下一本小说哦...

    回复删除
  22. 您的《天使与主人》很好看哦...我都流泪了...很感动~您还有出书吗?很期待你的下一本小说~!加油哦!

    回复删除
  23. 我没得看。。。
    妈妈不给我看。。
    因为今年有UPSR。。。
    T^T

    回复删除
  24. 我觉得《天使与主人》很好看!我学校有很多人追看呢!希望雨文姐姐下次出书能告诉我!祝雨文姐姐~《天使与主人》大卖!

    回复删除
  25. 光り ,
    嗯!谢谢!^ ^

    李咏淇,
    很高兴看到你的读后感。谢谢! ^_^

    kElLy ,
    谢谢!可以告诉我哪一部分吗?^^

    离开了。。,
    考完试再看咯!别哭啦……ok? ^^

    回复删除
  26. 下次记得出好看,精彩的小说哦!!
    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
    加油...

    回复删除
  27. 好感动,我看了之后还哭了出来,我的朋友们都说很好看,继续加油哦,祝你的书大卖...

    回复删除
  28. 哈咯雨文姐姐,《天使与主人》真的很好看,我一向来都在追着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包括许友彬老师和秀茵老师所写的,每次popular书架摆放的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一旦有新书出版,我就会毫不犹豫地买下,因为我知道,这系列的小说一定会很好看!果然没令我失望哦!
    在看完《天使与主人》后,我感触很多,这本书不但令我想回以前和朋友之间的事情,也让我学会如何去珍惜身边的人,说真的,我有点羡慕书中的主角们,他们都可以很坦率地去面对身边的朋友,而我呢,我和一个朋友绝交快四年了。。。可是,我依然没有勇气去向她提出当回朋友。
    对了雨文姐姐,我其中一个爱好是写作,我很喜欢写故事,但是,我无法像你们一样,写出这么棒这么有意思的故事,而且,我不会正确地使用语法,也很难有好的灵感,所以我总是认为自己写的小说是很差的,请问你可以跟我分享你写作的技巧吗?

    回复删除
  29. 我认为那个图图就想你所说的那样, 只要你们肯用心留意身边的人与事,就会发现自己拥有的,已经很多的意思咯~~ 不懂对不对叻.
    然后我觉得你写的小说很感动, 第一次写小说就能不能写得那么好, 真的是令人敬佩.
    最后想问你, 你是不是邓秀盈的妹妹呢? 你们的长相很像噢

    回复删除
  30. snowy,~n!c0l3,
    好!谢谢你!

    DeCembEr,
    好高兴看到你满满的读后感!^^你和你的朋友,四年了?不说话吗?我觉得,如果你很希望能够与他和好又没有勇气,你可以用晴晴的方法,透过信件,又或者在他的生日或一些特别的日子,送他一些祝福的小卡之类……总是有人需要先踏出一步吧?对不?关于写作,最重要的是要看很多好文笔的书,而内容方面,你可以想一想,你有没有一些特别的经历,是很希望与大家分享的,并且还能帮助大家往好的方向前进,那就是很有意义的事了。加油哦!

    FoUR LeaF CloV3r,
    不止这样,那个图还有其他意义的哦……
    谢谢你的支持啦!

    回复删除
  31. 谢谢你雨文姐姐,在给你写了读后感后,我想了好久好久,我决定,还是不提出跟她做回朋友的要求了,前几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事情,一下子令我对她完全失去了信心,这件事情告诉了我,她是不值得交的一个朋友。不管如何,还是谢谢雨文姐姐教我的方法,还有关于写作的,我现在每天都很喜欢在放学后去逛书店哦!不管是什么样的书,我都会尝试去翻看,尽量增加自己的知识。特别的经历?没有吧。。。我活了16年多,生活好像都是平平淡淡地过,哈哈。。。我喜欢写诡异的故事,因为我总觉得自己写只有人类的故事没这么理想,因为很多类似法律啊,甚至基本常识的东西我也不懂,所以写些诡异的故事,有多不逻辑就有多不逻辑,哈哈。。。除了写,我还喜欢画~我觉得因为画漫画,我才找到了自己~

    回复删除
  32. 雨文姐姐,你所写的《天使与主人》我已经看过了,你写得十分好看。我十分期待你的下一本书。

    回复删除
  33. DeCembEr,
    那你一定也很喜欢芊芊了……呵呵……

    小瑜,
    谢谢你! ^^

    回复删除
  34. 《天使与主人》有续集吗? 希望会有。。。

    回复删除
  35. 雨文姐姐,我也很喜欢很喜欢你所写的小说,而且也看了很多篇噢,每次看都哭,哭得好狼狈噢,其实每次哭的原因是因为晴晴的哥哥,好羡慕她有那么疼和爱她的哥哥,虽然我都有哥哥,但是我们的年龄相差太大了,现在他们都已成家立业了,从我懂事以来,我们就很少谈天的,因为他们都开始做工了,所以我真的觉得晴晴好幸福噢!也很羡慕她与她哥哥有那么多的回忆。。。


    希望你快点再出新书咯
    我非常期待^^

    回复删除
  36. 雨文姐姐,我刚开始看是我就很喜欢你写的《天使与主人》。超好看!!可说是棒极了,里面写的内容正讲述着的和我跟朋友说发生的一样。。。如果有机会我好象玩玩那游戏哦哦!!!记得第一次看《天使与主人》时,我哭了,边哭边看。。。想着与朋友的情形。。。我就像书里得晴晴一样,总是以为自己很了解他但是我根本都不了解她。。。呵呵!你下一本书叫么名呢??好像知道哦哦。。。如果方便请告诉我。。。谢谢!!

    回复删除
  37. Melissa,
    嗯……还不知道呢……暂时还未有这个打算。呵呵……

    Cind,
    回忆,是可以靠自己去争取和创造的哦。我觉得,如果你愿意先踏前1步,你的哥哥就会走向你99步。加油!

    Friendzforever,
    呵呵,谢谢你的支持。一旦确定了书名,一定会通知你。^^

    回复删除
  38. i like ur book!!!!!! Its so nice and touching... i love it!!!!!!
    Hope to see u publish more books ^.^

    回复删除
  39. 我很感动,太好看了!!!

    回复删除
  40. 我觉得内容还不错啦。
    只是,故事描述得不够详细。
    有很多细节都有一点乱乱的感觉。
    这是我的评语……

    回复删除
  41. 天使与主人
    这本书我会永远记住他的!^^
    因为这本书~让我看开了我3年以来完全没看开,
    甚至逃避的一个问题!

    谢谢雨文姐姐^^
    可以到我的blog坐坐哦^^
    我不是精灵~
    我是天使^^哈哈

    回复删除
  42. 还有还有啊^^还能不能写晴晴和锋锋的续集^^
    我很喜欢锋锋呢^^

    回复删除
  43. 看了你的书,我的感触良深。。
    记得去年的毕业旅行,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也有玩过这个游戏,只是进行的方式有些许的不同。
    您的小说让我深刻地感受到朋友之间互相关怀和照顾,也让我了解到要多多珍惜身边的一切,不要等到手上握住的沙全都漏完了才来后悔。谢谢您!
    期待您的小说,加油!!

    回复删除
  44. My Sacred Heart,匿名,
    thank you! ^^

    恩の小白兔,
    谢谢你的评语。^-^

    天使公主*,
    哈哈,我也很喜欢锋锋。^-^

    琬暄 ,
    能够带给你这么深的感触和感受,我真的很高兴!

    回复删除
  45. 雨文姐姐:

    你写の《天使与主人》超好看滴~
    呵呵~
    我看到哭噢~
    我第一次看一本书看到哭~
    呵呵~
    期待你の下一个作品~
    ^_^

    回复删除
  46. ° ★_你永远改变不了我_★ ,
    谢谢你!^ ^

    回复删除
  47. 雨文姐姐:

    你的图片题……我觉得是希望我们敞开心胸……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你的天使与主人超级好看!!我很念旧的~呵呵~会一直拿来看的!而且,我跟° ★_你永远改变不了我_★ 一样,看一本书看到哭了……是前所未有的事情!!但是我不希望我读一次就一次……

    回复删除
  48. 青年里的一个孩子,
    呵呵……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
  49. 我看到哭叻~(虽然看了很多次,但是还是会哭,是不是太夸张了一点。。。。)

    回复删除
  50. 嘿嘿嘿!!!来踏青了呗~嘿嘿,我5分钟前看完这本小说。看完了马上给comment,不错吧~有感动到吗?大致上都不错滴~故事很吸引人。简单的字句,比任何深奥的字句表达的更加贴切。但是有一点很奇怪。本人觉得,你这样不直接表达哥哥,让我有好奇心继续猜,到底晴晴以前发生了什么事。如果才考完小六以后的孩子们(故事的主角)好像太成熟了吧!(思想上)我觉得,故事主角的思想会比较像中学生的思想列。想回我读小六的时候,毕竟刚刚考完小六,我跟朋友之间“谈心”也不会用这种深奥的字句列。就连在中一的时候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对白”~哈哈~一点点地心底话,不要介意~有空来我的blog踏踏青~
    ps:我也是巨蟹座~巨蟹座万岁~

    回复删除
  51. 雨文姐姐:
    我前天刚看完你写的《天使与主人》
    故事内容超精彩的
    而且我看了很感动
    看到最后是还流眼泪呢
    是真的哦,我很少看书看到哭的
    在看这本书是让我想起了去年年尾我们七个好朋友差点因为某些事而差点友情绝裂
    不过还好最终我们好回了
    现在之间的友情更深厚了
    除此之外也让我想起了就没见面在外地工作的哥哥
    我实在喜欢《天使与主人》这本书
    你还写过那一本小说啊?
    我喜欢上看你写的小说了
    期待你下一本小说,加油!!!!!

    回复删除
  52. 匿名,
    是感动的哭?还是伤心的哭?

    -^yun^-,
    谢谢你宝贵的意见,很开心叻!你这么快就进来回应我,让我觉得很感动!好呀,有空我会踏进你的blog的!巨蟹座万岁!^^

    tracy ,
    谢谢你这么用心阅读我的小说。这是我第一本出版的小说。很高兴你这么喜欢。想念你的哥哥就拨个电话或者传个信息给他吧,他一定会很高兴的。^^愿你和你的朋友们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53. 很抱歉,现在才看完^^....
    好感动哦 ~我哭了...
    好喜欢这本书哦~
    喜欢里面的情节~
    喜欢里面的人物~喜欢他们都有改变...(很多很多)
    期待你的下一本小说~^^
    加油+++
    支持你~

    回复删除
  54. 超好看哦。。。
    加油。。。

    回复删除
  55. 好好看哦~~
    好想玩【天使与主人】的游戏
    雨文姐姐要出新书了
    要加油哦↖(^ω^)↗
    我一定会去买的

    回复删除
  56. 雨文姐姐~你的小说好好看哦~我看了两次~哭了两次~好感人的故事~期待你下一部新书~加油^^

    回复删除
  57. 《天使与主人》很感人,真的值得一看~~
    这项游戏有在参加营会时玩过,
    但是天使不太主动,
    所以玩了不觉得怎么样~
    没想到认真去玩可以给人带来那么多温暖~
    让我很想再玩:)
    雨文姐你真的很有写作才华~
    多多加油吖`^^

    回复删除
  58. 《天使与主人》是我第一本看的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也是我最喜欢看的一本。我一有空没事做时,就会拿来看。我身边的朋友也蛮喜欢这本书的。不知道它有没有续集?

    在这里,我有件事想寻求雨文姐姐的帮忙。。。
    在去年的时候,我和一个朋友吵架了,他匿名写信给我,告诉我他知道我喜欢《天使与主人》这个游戏,所以他便来圆我的梦,当守护我的天使,虽然我知道是他写给我的,但是我仍然装作不知道,并且很享受这种被守护的感觉。之后我们也和好了,甚至感情比以前更好了。我以为我们的友谊会一直这样延伸下去,但是结果却是让我失望的。。。

    今年的他,变了个样,变得难以理解,变的心机很重…我一直以为是自己太小心眼了,把他给丑化了,但是最近一直有朋友在我面前说他的所作所为(包括一些伤害我的事),并要我小心他,让我不得不相信自己之前的猜测。。。
    我很想以主人的身份写信询问他事情的真相,但是看见他看我的那种眼神,那种充满恨意的眼神时,又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雨文姐姐,我该怎么办?能给我一些意见吗?
    我先说声抱歉,我选择了匿名……

    回复删除
  59. 思敏,匿名们,绿薏,ruby,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小说哦!我会继续加油的!^^
    不过大家可以分享你们看到掉泪是哪一部分的情节?

    匿名,
    谢谢你第一本看我的小说,又这么喜欢^^呃……暂时是还没打算出续集。^^
    关于你的问题,虽然会很困难,但我还是觉得亲自问清楚事情的真相会比较好。毕竟你说,你们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他做人处事的沟通方式你应该会很清楚吧,就按照你们平常的方式去问清楚吧。又或许,你可以想想你们的友情开始产生变化之前,是不是曾经发生过什么事件导致他现在会如此对你,可能会对你跟他接下来的沟通会有帮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