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嗨!



嗨!大家好!我是雨文。


感谢大家因为雨文,登入雨文梦幻世界。



47 条评论:

  1. 雨文姐姐,你在出版社做工吗?

    回复删除
  2. 你的脸很熟悉,好像哪里见过,想了很久才知道原来是你!\( ̄▽ ̄)/ 好久不见!

    回复删除
  3. 致嘉丽,
    不是的。为什么呢?
    致书芹,
    好久不见!嘻嘻。。

    回复删除
  4. 因为我可能去出版社买书,若你在那儿工作,我就可以和你索取签名~^^

    回复删除
  5. 致嘉丽:
    哦。。。原来是这样。。。
    你几时去那里呢?
    或许可以安排一下。。。:)

    回复删除
  6. 请问你可以到我的博客参观下吗?

    回复删除
  7. 致梦想的天空,
    我已经去浏览一遍了。
    下一次再去给你留言吧!:)

    回复删除
  8. 雨文姐姐,我还不知道何时会去!!几时去再通知你!!!

    回复删除
  9. 雨文姐姐,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参观& TAG吗?谢谢。=)姐姐您的英文姓名怎么Spell?我要Save 起来。

    回复删除
  10. 如果买你的书,
    能索取签名吗?

    呵呵。

    加油哦!


    你很棒!

    回复删除
  11. 希望你可以先到我的博客留言!!!
    我想有人可以作为我的鼓励~

    回复删除
  12. 对自己要有满满的信心,凡事要往好好的方面去想,勇往直前,永不言退,不要让胆怯战败了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
  13. Remember u cn do it~

    Remember u cn do ur best!

    Remember u must GAMBATEH!!!!

    \(^_^)/

    回复删除
  14. congratulation 4 YuWen!!!!
    雖然 我不能去現場支持你(我是彭亨人)但是我會為你加油!!!

    remember u cn do it~

    remember u cn do ur best!

    remember u must GAMBATEH!!!

    \(^_^)/

    回复删除
  15. 雨文姐姐
    我昨天到書展去買了你的書……
    今天看完了……
    很好看哦……
    你可以到我的blog瀏覽一下嗎……?

    回复删除
  16. 雨文姐姐,我不能去咯~因为我人在吉兰丹~我拜六才去吉隆坡~

    回复删除
  17. 请问你与雨仙姐姐有什么关系吗?雨文是你的笔名而已吗?

    回复删除
  18. 对于雨文姐姐的新书,我抱着一大袋的期望。欢迎雨文姐姐到我的部落格去哦!www.kaydreamsworld.blogspot.com
    那儿有很多故事哦!(不过全部都是关于爱情的)记得给评论咯!全部故事都是我亲自写的,不过很多错字,呵呵!

    回复删除
  19. 嗨!
    初次见面!
    ^^
    恭喜你哟!
    出了新书.

    加油哟!
    我随时期待你的下本书!

    回复删除
  20. 姐姐,那个Elaine是我来的~i forget to change my email....

    回复删除
  21. 雨文姐姐,
    我已在网上订购你的书。
    可以在书签上签名吗?
    我的名字后名有个“璟”。
    谢谢~

    回复删除
  22. 我昨天买了你所写的小说,今天看完了。超好看,真的有点梦幻的感觉!加油!希望你会有下一部作品!

    回复删除
  23. 前天我买了您的小说,昨天看完了,很好看。希望您的书大卖!

    回复删除
  24. ღJENNYღ ,
    英文名吗?呵呵,你自己拼音吧!^V^
    嘉俽 Jiaxin ,
    可以啊!
    hope n self ,
    谢谢你!
    月光使者 ,
    谢谢你的支持!
    匿名说,
    雨文是我的笔名。以前我在报纸上投稿,一向都是用这个名字,所以我的新书,理所当然也用这个笔名咯!所以我和雨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
    玉佩之淇 ,
    谢谢你的支持!
    芳轻松 ,
    谢谢!你见过我吗?
    greatsmile ,
    thanks!
    jing ,
    我已经签咯!祝你阅读愉快!
    宇宙之神 ,
    谢谢你!很高兴你喜欢我的作品!梦幻吗?如何说?想听听你的意见……

    回复删除
  25. 就是一种感觉,很难解释哦。就像他们解开自己天使的那一幕,就有点梦幻。我是凭着想象力看小说的,一面看一面想情境。

    回复删除
  26. 雨文姐姐
    呵呵!刚巧你和雨仙姐姐
    都是雨开头呢。。
    第一眼看你,就觉得你很像香港明星叶璇呢=)
    可以到我“家”拜访吗?
    留言给我吧。。给我鼓励鼓励
    加油哦!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27. 姐姐,若我买《天使与主人》,可以帮我签个名然后写下祝福语吗?

    回复删除
  28. 雨文姐姐,
    要如何安全地订购你的书???
    姐姐,可以到我的blog吗???
    鼓励我一下...
    也希望你能add我--hihimichelle_hee@hotmail.com
    我有问题希望姐姐能帮我...
    所以姐姐,希望你add我的e-mail哦...

    回复删除
  29. 别吓倒!
    是在网界里见面...
    =="

    芳轻松:www.beppyfangz.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30. can u sign at my book? My name is li qian.

    回复删除
  31. 宇宙之神 ,
    谢谢你的意见!

    星夜女孩 ,
    谢谢你! ^ ^
    请问你有什么问题想我帮忙呢?
    或许你可以email告诉我。
    vsagi84@gmail.com.
    OK?

    星夜女孩 ,
    谢谢你的赞美!呵呵……

    嘉麗 ChiaLi ,
    可以呀!希望下一次书展能见到你,再替你签名咯!

    芳轻松,
    呵呵,原来是这样……你好,初次见面!

    li qian ,
    可以呀!希望下一次书展能见到你,再替你签名咯!

    xuan^^ ,
    好的!^0^

    回复删除
  32. 你是有人帮你设计你的blog的吗?我好羡慕。。。

    回复删除
  33. Ruth ,
    当然不是啦!是我自己设计的。谢谢你的赞美!^^

    回复删除
  34. 我昨天一口气看完了
    够好看的
    我连在吃饭也看
    还被妈妈骂了呢!
    可以告诉我你的email address吗?
    我有好多问题要问你...
    我的email address是:chocolatevanila2008@hotmail.com
    hope u add me
    ^^
    我也会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
  35. 雨文姐姐,我非常喜欢你的“天使与主人”

    回复删除
  36. 匿名,
    哈哈哈……真的吗?我的email是vsagi84@gmail.com

    匿名,
    谢谢你!很高兴你喜欢。

    回复删除
  37. 嗨!我是您的粉丝。
    您的书简直太好看了!
    加油!
    我期待您的下一本小说。

    回复删除
  38. Siew Hooi ,
    oh...thanks!^-^

    天使,
    我会好好努力的!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
  39. 雨文姐姐,你蛮美的嘛~你会喜欢打扮吗?应该有男朋友吧~^^sorry...哈哈~

    回复删除
  40. 终于看到你的布罗格拉!!
    好像有点不同了。。。。。
    啊!!变得有女人味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