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故事主角人气排行版

哈咯!大家好!

随着《天使与主人》的落幕,雨文真的很想知道梦幻精灵们对于故事主角们的喜好哦!

晴晴、敏敏、圈圈、芊芊、锋锋、翔翔、康康、晴晴的哥哥、严俊、谢姐姐、夏老师、方姨、方叔叔、阿姨、晴晴的父母……等等。

1. 最喜欢
2. 。
3 。
4. 。
5. 。
6. 很喜欢
7. 。
8. 。
9. 。
10. 喜欢

请大家踊跃发表!你宝贵的意见,将会影响他们的排名噢!

52 条评论:

  1. 我买了《天使与主人》,我觉得那个游戏很好玩那!我很想玩,我会继续支持您的!

    回复删除
  2. 1.最喜欢:
    -晴晴的哥哥
    -锋锋
    -康康
    -敏敏
    2.很喜欢
    -晴晴
    -夏老师
    -芊芊
    -圈圈
    -翔翔
    3.喜欢
    -方姨
    -方叔叔
    -阿姨
    -晴晴的父母
    -谢小姐


    →您的书超好看的哦←
    →您的粉丝←

    回复删除
  3. 雨文姐姐,
    我已看完你的小说了!很好看噢!希望再有机会看你写的小说
    最喜欢。。。
    1.晴晴
    2.敏敏
    3.圈圈
    4.芊芊
    5锋锋
    很喜欢。。。
    6.翔翔
    7.康康
    8.晴晴的哥哥
    9.夏老师
    喜欢。。。
    10.谢姐姐

    回复删除
  4. Rebecca ,
    谢谢你!
    ♥ιм 天平女♥♀xιao猪猪♀ 说,
    谢谢你的流星语!
    紫欣,
    谢谢你人物排行名单!

    回复删除
  5. 我最喜欢

    晴晴
    芊芊
    方姨
    方叔叔

    我很喜欢

    翔翔
    圈圈
    康康

    我喜欢

    锋锋
    晴晴的哥哥
    晴晴的父母
    谢姐姐、夏老师

    回复删除
  6. 最喜欢
    1芊芊 2敏敏 3晴晴 4翔翔

    很喜欢
    1圈圈 2康康3锋锋 4晴晴的哥哥 5谢小姐

    喜欢
    1晴晴的父母 2方姨,方叔 3夏老师

    回复删除
  7. hello ,雨文姐
    我买了你的书,但是我还没看完,所以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等我看完了我会告诉你的

    回复删除
  8. hello, the character of this book is not that interesting, should work hard more to improve

    回复删除
  9. 匿名,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

    回复删除
  10. *my computer no chinese

    Mostly luv:

    -qing qing
    -qing qing's bro
    -min min
    -qian qian

    Very luvly :

    -xiang xiang
    -feng feng
    -kang kang
    -quan quan

    luv:

    -Fu lao shi
    - xie xiao jie
    - fang yi, fang shu
    - qing qing's parents

    回复删除
  11. I love the story!
    I borrow it from friend^^
    I wish I could play the game too~

    回复删除
  12. I so love your story!
    我在一天内把你写的这本小说给看完了,也希望有一天可以玩到这游戏!!!^^

    回复删除
  13. 最喜欢
    晴晴
    芊芊
    敏敏
    翔翔

    很喜欢
    睛睛的哥哥
    锋锋
    圈圈
    康康

    喜欢
    晴晴的父母
    夏老师
    方姨,方叔叔

    回复删除
  14. 雨文姐姐你写的书很好看哦!
    加油!

    回复删除
  15. The book is interesting

    回复删除
  16. HI!YU WEN!I'm your SUPER FANS ! Your books are really good!The game is fun,i wish i can play the game too!i love qing qing,qian qian,feng feng,xiang xiang,quan quan and kang kang the most!i wish i can be an author like you, cause my dream is to be an author !haha!

    回复删除
  17. HI!YU WEN!i luv your book so much!Cause it is really goooood!i wish i can be an author likes you!a best author!cause this is my dream!hehe!i luv the most is qing qing,xiang xiang,feng feng,kang kang,quan quan and qian qian!THX for your book!really NICE!

    回复删除
  18. Kelz ,Shana~chan ,匿名,
    谢谢你!^-^

    tan ,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回复删除
  19. To:雨文

    你写的《天使与主人》好好看哦!!
    我的朋友都好喜欢。。
    我在一天内就看完了哦。。。

    我最喜欢~

    1.晴晴
    2.敏敏
    3.圈圈
    4.芊芊
    5锋锋

    很喜欢~
    6.翔翔
    7.康康
    8.晴晴的哥哥
    9.夏老师

    喜欢~
    10.谢姐姐

    回复删除
  20. Yu Wen Jie Jie,
    i really luv the book you wrote. im juz 12 yrs old. the book is seriously very nice. write another book and i'll buy it! ^^

    回复删除
  21. 雨文姐姐,你的小说非常的棒!很感动叻!我有几次都哭了。。+U噢!期待你下一本的小说~

    我的意见:
    1. 最喜欢---晴晴,晴晴的哥哥,锋锋,芊芊,严俊
    2. 很喜欢-》敏敏,圈圈,夏老师,康康
    3. 喜欢->>谢姐姐,翔翔,阿姨

    回复删除
  22. The LUVVVVV:qing qing,qian qian,feng feng,xiang xiang!~
    The LUVVVV :min min,yan jun,quan quan,kang kang!~

    回复删除
  23. coco.dolphin ,
    谢谢你!^^以及你的朋友的支持!

    Kelz,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V^

    shinely_lim ,
    谢谢!不过,可不可以请你说说,哪一部分让你觉得很感动?

    tracy,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回复删除
  24. 我觉得阿~
    1.最喜欢:
    -晴晴
    -芊芊
    -晴晴的哥哥
    -翔翔
    2.很喜欢
    -敏敏
    -夏老师
    -锋锋
    -圈圈
    -严俊
    3.喜欢
    -方姨
    -方叔叔
    -阿姨
    -晴晴的父母
    -谢小姐

    回复删除
  25. 你写的《天使与主人》好好看哦!!
    我好喜欢^o^。。
    一天内就看完了哦!!
    我最喜欢〉〉晴晴,晴晴的哥哥,锋锋,敏敏,圈圈,芊芊
    雨文姐姐,你的小说非常的棒!很好看也很感动耶!
    虽然我看了几次,但每次看都哭。。

    期待你下一本的小说^O^..
    谢谢你!!

    回复删除
  26. 【天使与主人】超乎我想象的好看!
    看得我哭了出来~ 我看了两次 觉得雨文姐姐你真的超会写的!
    加油!期待你以后的新作品!

    1.最喜欢
    晴晴
    晴晴的哥哥
    锋锋
    芊芊
    2.很喜欢
    严俊
    康康
    圈圈
    晴晴的父母
    3.喜欢
    夏老师
    方姨
    阿姨
    方叔

    回复删除
  27. this book is seriously very nice i saw the story 3 times aready haha

    回复删除
  28. 你的小说我超爱的!
    哭了很多次~
    真的很感动!
    我一定会继续支持你的!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9. Sabrella,
    谢谢你的投票!

    ashleechan,匿名,匿名,海豚*枫
    谢谢你!^^谢谢你这么用心阅读我的小说!雨文也好感动哦……^^

    回复删除
  30. 你寫的天使與主人很好看。。。。
    非常感人。。。
    但是角色人物的名字經常使我混淆,需要返回前頁查詢。。。
    如果學校也有這種游戲那該多好啊。。。

    1.最喜欢
    晴晴
    晴晴的哥哥
    夏老师
    芊芊
    严俊
    翔翔
    2.很喜欢
    康康
    圈圈
    锋锋
    3.喜欢
    晴晴的父母
    方姨
    阿姨
    方叔

    不知道幾時才會有第二集。。。。
    期待。。~~

    回复删除
  31. 1.最喜欢
    晴晴的哥哥
    晴晴
    锋锋
    芊芊
    2.很喜欢
    敏敏
    严俊
    康康
    圈圈
    翔翔
    3.喜欢
    谢小姐
    夏老师
    父母


    雨文,这本小说我看了一遍又一遍都不觉得腻,所以考试时必须避免看到,呵呵。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还哭得蛮惨的,哈哈。真期待你下一部作品,加油!!=]

    回复删除
  32. 好喜欢作品里头的所有人。。。用话来温暖他们的心灵。。。默默的帮助他们。。。当然,发明“天使与主人”的人最伟大!^^

    回复删除
  33. I like 2 read ur book very much!When were u have a new novel for us?

    回复删除
  34. 原来雨文姐姐也喜欢那些动漫故事啊!和我一样哦。。。^^

    回复删除
  35. This book is very interesting. I hope I can play the game too.After reading your book I felt very happy .I also hope to see your next novel.... :)

    回复删除
  36. kelvin tjz ,
    嗯……谢谢你的意见。第二集?是指《天使与主人-2》吗?

    蓝星,
    谢谢你那么用心,看了这么多次^^考试加油哦!

    匿名,
    嗯!

    christine_tan_96,匿名,
    呵呵,我会加油的!

    tomoya chan,
    对呀!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
  37. 你几时还会出新书?好想看哦!^^最近很闲~

    回复删除
  38. I very love your novel. I hope can faster see your novel,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You are the best in the world.

    回复删除
  39. 1.最喜欢
    晴晴
    锋锋
    芊芊
    晴晴的哥哥
    敏敏
    2.很喜欢
    翔翔
    严俊
    康康
    圈圈
    3.喜欢
    谢小姐
    夏老师
    父母



    雨文姐姐,你几时还会出新书?
    我在期盼你的新书哦!

    你的小精灵!!

    回复删除
  40. 对于每一个人的期望,你会感到负担吗?。。soory.。。
    嗨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41. Joan Ling ,
    thank you so much!

    angel chiang,
    谢谢你,小精灵!

    tomoya chan,
    谢谢你的关心!好吧,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42. 夏老师
    晴晴
    晴晴的哥哥
    锋锋
    翔翔
    敏敏
    严俊
    谢姐姐
    康康
    芊芊

    回复删除
  43. 最喜欢:
    1)晴晴
    2)芊芊
    3)敏敏
    4)圈圈
    5)翔翔
    6)锋锋
    7)康康
    很喜欢:
    1)晴晴的哥哥
    2)谢姐姐
    3)严俊
    4)夏老师
    5)父母

    在我的心中,没有人是“喜欢”的。
    别误会!

    回复删除
  44. 雨文姐姐,我很喜欢看你的天使与主人噢!蛮感人的~~期待你的新书~~雨文姐姐,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希望你不会生气。为什么你的名字叫做雨文呢???

    回复删除
  45. 雨文姐姐,我好喜欢看你的书哦!你的书令我很感动...希望你能够出很多很多书!期待再看你的书。

    回复删除
  46. 1.最喜欢:
    -晴晴的哥哥
    -锋锋
    -芊芊
    -晴晴
    2.很喜欢
    -敏敏
    -夏老师
    -康康
    -圈圈
    -翔翔
    3.喜欢
    -方姨
    -方叔叔
    -阿姨
    -晴晴的父母
    -谢小姐

    回复删除
  47. 姐姐,你的書超好看的叻!!!我好喜歡你寫的書哦!期待你的下一個傑作!!!Gambateh !!! ^^

    回复删除
  48. 呵呵~我真的很喜欢看你的书哦~我看了好多好多次了~很感动~有几次我都哭了呢~呵呵!我希望你有另外一本新作品噢~几时才会有新作品呢?要是你继续《天使与主人》这本书更好咯~我真希望继续下去哦~!
    我喜欢的人物排列~


    晴哥


    其他的,我就不写啦~其他的都一样喜欢啦!呵呵~总之,继续加油哦!支持你~要继续你的故事哦~

    回复删除
  49. 2020,阮雨萱,tracy ,
    谢谢投票!

    Angela,
    当然不会生气,但是我已经在其他回应中回答了这个问题……

    Catherine,欣 宜,夏雨雯,
    谢谢你!^^ 我会继续加油的!

    回复删除
  50. 最喜欢
    1.晴晴
    2.晴晴的哥哥
    3.锋锋
    4.翔翔
    5.芊芊
    很喜欢
    6.敏敏
    7.康康
    8.圈圈
    9.严俊
    喜欢
    10.夏老师
    11.谢小姐

    回复删除
  51. 1. 最喜欢
    2. 晴晴的哥哥
    3 晴晴
    4. 锋锋
    5. 翔翔
    6. 很喜欢
    7. 敏敏
    8. 圈圈
    9. 康康
    10. 喜欢
    11.夏老师
    12.谢姐姐
    13.芊芊
    14.严俊
    15.方姨
    16.方叔叔
    17.阿姨
    18.晴晴的父母

    回复删除
  52. 我超喜欢看这本书...这是唯一一本小说是我看到哭得...加油
    出多一点书雨文姐姐!^^

    最喜欢
    1.峰峰
    2 晴晴的哥哥
    3. 严俊
    4. 晴晴
    很喜欢
    5.夏老师
    6. 翔翔
    7. 芊芊
    喜欢
    8.方姨
    9.敏敏
    10.圈圈
    11.谢姐姐
    12.康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