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好好地活着

上一个星期,一连三天假期,我见完了所有要好的朋友。

星期五,我见了一个学院的好朋友;

星期六,我见了五个中学的好朋友;

星期日,我又见了一个中学的好朋友。

我有点惊讶地告诉姐姐,我几乎在三天内见完我所有的好朋友。

姐姐问我,怎么了,你要出国了吗?

我听了这句话之后,突然觉得忐忑不安起来,害怕真的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所以上天安排我与好朋友们见面。

近来的H1N1,的确令我感到害怕。人间的灾难,说来就来,实在很难预测,不能计算。

后来,朋友告诉我说,他对一个朋友感到失望,因为他觉得他并不如他所预想的一样,维系他们的友谊。

我突然说了以前的我绝对不会说的话:“请不要在意朋友怎么维系你们之间的感情,只要对方心里还有你,而且仍还好好地活在世上,那样就已经足够。”

9 条评论:

  1. 姐姐的书可在大众书局买吗?

    回复删除
  2. 勤美 CM ,
    可以。不过,你说的大众是哪一间呢?

    回复删除
  3. 刚刚阅读完你的小说,我觉得很好看。我很喜欢你的文字。
    期盼你下一个小说!

    回复删除
  4. ღ嘉欣ღ ,
    谢谢你哦!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很漂亮哦!有很多“心”飘下来……^^

    回复删除
  5. 姐姐,你的《天使与主人》超级好看!!!我已经看完了,不过很不舍得...所以我看了第3次。

    回复删除
  6. [请不要在意朋友怎么维系你们之间的感情,只要对方心里还有你,而且仍还好好地活在世上,那样就已经足够。]

    你的这句话好让我感动..我都不知那个人现在是把我当敌人看还是朋友看待了?很伤心下..好好的友情就这样毁了..本来我是想挽回的..但..他放弃了..既然他放弃了我也别无选择..我就这样放弃了..雨文姐姐..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傻..我是真的不知要如何是好啦..最近我都是在珍惜着身边的好友..但我和他的那段友情还是无法挽回..好伤..雨文姐姐..请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回复删除
  7. 雨文姐姐..得空记得要来我的家家坐坐哦..不过你要用你的msn网子登入就行了^^欢迎哦^^

    回复删除
  8. 你几时还会出续集呢?哈哈,我好像看续集地说。。。。

    回复删除
  9. 雨文姐姐,您写的好棒喔!
    您几时在出版新书呢?
    我们都好期待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