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天使与主人》故事简介


UPSR考试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天使与主人”游戏正式开始。

晴晴必须扮演好“天使”的角色,写信给夏老师指定的“主人”,并关怀对方。然而,“主人”却是一个脾气古怪、性格孤僻的独行侠。这样的任务,让一向只和好友敏敏相处的晴晴头痛不已。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晴晴竟然发现了“主人”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

另一方面,晴晴也收到“天使”写给自己的信。“天使”对晴晴的事情十分了解,就连“那件事”,“天使”也知道得一清二楚。看来“天使”从以前就一直在留意晴晴,到底天使是谁?

游戏进行的同时,好友敏敏跟晴晴的关系竟决裂了。难过的晴晴原以为“天使”会支持自己,岂料“天使”却严厉指正晴晴的不是,让晴晴重新陷入“那件事”的阴影里……

事情最后会如何发展呢?面对重重困难,晴晴能够一一解决吗?

《天使与主人》有如一首由亲情与友情谱成的乐曲,感动你我的心。

53 条评论:

  1. 故事簡介就已經讓人充滿想像的空間,讓人憶起過去種種的美麗往事!!

    回复删除
  2. 是啊!我也一样。。。在odonata网络看到这本书的封面的时候,我已经被它吸引住了,没想到内容更精彩,单单看故事简介就有一种冲动想直接去书局把它给买下来,哈哈,我说的不会很夸张吧?我一定会support姐姐的。。。^_^

    回复删除
  3. 致宝盈,
    真的吗?!!!^U^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封面。
    我也很期待你的读后感哦!
    希望这本书能够带给你阅读的快乐!

    回复删除
  4. 你是新的作者吗?

    回复删除
  5. 嗯,很好看哦!
    我看完啦,很棒哦!
    封面是你画的哦?
    好厉害哟!
    支持你,加油!
    (嗯,你也会出第二本小说吗?)

    回复删除
  6. 姐姐,我已经读完您的作品。
    您写的晴晴好像我的性格哦~~
    我讨厌孤独的感觉,
    我喜欢把别人的感情转移到好朋友身上。
    不过,我的好朋友没有敏敏那么令人讨厌啦!
    加油!期待第二作品。

    回复删除
  7. 嗯,很好看哦!
    加油哦!你为什么会出书呢?
    有彬叔叔的帮忙?
    还是..........
    加油咯!你好厉害哦!
    加油加油!
    哎哟,我想要索取你的签名哦......

    回复删除
  8. 勤美 CM ,
    是啊!

    粒粒,
    谢谢你!

    蔷薇和薏米的变奏曲~ ,
    谢谢你!

    回复删除
  9. 姐姐,我想问你哦!
    要在网上购书该怎样订购???

    我相信雨文姐姐的书一定会非常的好看。。。单凭,封面就觉得很好看。。。所以要求妈妈在网上订购给我。。。

    回复删除
  10. wow..
    a great story..
    i'm lovin it!

    回复删除
  11. 雨文姐姐你写的书非常好看,我永远支持你,加油。。。。。。

    回复删除
  12. wow!!!it looks so interesting......i really wanna buy the book but i had go to the bookshop many times but i still cant find this!!!!may i know where to get this book?plz
    thx

    回复删除
  13. 海豚 ,
    怎样?你订到书了吗?我相信,登入红蜻蜓网页之后,你晓得该如何订购了。
    谢谢你的支持!祝你阅读愉快!
    期待你的读后感哦!

    *jing* ,
    THANK YOU!

    Rachel ,
    谢谢你!
    POPULAR我还没去看,不过KINOKUNIYA已经有卖了。请问你住哪儿?


    Shu Ying ,
    谢谢你哦!^0^

    回复删除
  14. 哇!
    超好看的~
    我也想在学校和朋友玩哦~
    可是~
    很难~
    =.="
    雨文姐~
    加油!
    期待你的其他作品~

    回复删除
  15. my.moster ,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16. 我很想看,也很想买,可是去到popular却没看到有。我现在还在“排队”跟朋友借来看。[=.=]''

    回复删除
  17. 我好喜欢你的小说!!!如果真实世界里有这一个“天使与主人”的游戏,有多好呀!!!敏敏的性格和我朋友一样!!!有时候很难去迁就她!!!我不知该怎样做!!!

    回复删除
  18. Fennie_LinG ,
    啊?是吗?你去哪一间popular啊?

    匿名,
    谢谢你的欣赏。好好地去了解她吧,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呢?加油!

    回复删除
  19. 雨文,你好
    我之前有玩过这样的游戏耶
    你的故事发挥得好好哦

    如果要找你签名的话
    该去哪里啊
    你几时会有签书会?
    加油

    回复删除
  20. 匿名,
    谢谢你!如果有签书会,一定会通知你们!^^

    回复删除
  21. a very intresting story. i relly love it.
    it impressed me very much.

    回复删除
  22. 雨文姐姐,我好喜欢你哦....我好像去你的签书会!!不过,都没有机会....我好想要你们的签名哦!!如果我有你的签名!那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
  23. 我 希 望 有 “天 使 与 主 人” 如 果 有 就 太 好 了 .........

    回复删除
  24. Wow!your story are so nice!The best ever! GAMBATEH!Very interesting!

    回复删除
  25. 我看了
    很好看哦!!
    好喜欢

    回复删除
  26. ur story are so nice;D i like it

    回复删除
  27. your book is the best. hope that you can write more book

    回复删除
  28. 雨文姐姐,
    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写作手法,
    竟然能把一样东西写的栩栩如生!

    雨文姐姐,
    你可以教教我吗?

    希望雨文姐姐浏览我的部落格!
    www.aeiou96.blogspot.com

    嗯~
    忘了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叫蔡嘉欣,来自坤成中学,就读初中一。。。

    回复删除
  29. Siew Hooi,匿名,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ghost_huier ,
    呵呵……谢谢你!下一次如果有签名会,你一定要来咯!

    huiming97 ,
    你的意思是……有《天使与主人》的什么?

    wEnxiN,yuarnleong ,
    谢谢你!^^

    回复删除
  30. 雨文姐姐,

    你的书很好看,看到我都感动到眼泪哗啦啦地流~

    回复删除
  31. 你的小说好好看哦!你是不是也爱幻想呢?幻想是不是很好呀!我常常在幻想我如果能读magic school.

    回复删除
  32. Temari,
    真的吗?谢谢你的支持!

    lqy ,
    谢谢你 !有幻想是好的,但过于幻想就会变成不好了噢!哈哈……

    回复删除
  33. hello... I expect very much that your new book comes out of the stove again
    I:yun

    回复删除
  34. I love your book. Hope you write a new book again. Bye!!

    回复删除
  35. you,you bin and siew yin can come sjkc damansara?

    回复删除
  36. 真的很不错也~在读chapter40到chapter44时我哭了~太太太感人了~加油~

    回复删除
  37. 匿名,
    嗯!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

    回复删除
  38. 這個故事好感人哦,我也差點要哭了~

    回复删除
  39. 很好看的一本书,为什么你不要再出书了呢?等了很久,很期待呀!

    回复删除
  40. 我最喜欢《天使与主人》这本书了,若有那么真挚的友情就好了,《我相信你》也很好看,期待你的书!

    -柏雅

    回复删除
  41. 我喜欢《天使与主人》这本书。一开始是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可是却越看越精彩!看完了这本书后,我才发觉原来自己已经投入了书中的世界,享受着故事主角的情绪。。。
    因为中学时代的我,也曾经参与过这钟游戏。那个时候的生活也像书中描述的情况一样,受到天使与主人不同的关怀。。。。让我好怀念!!!谢谢雨文您的的作品,让我重温旧梦,梦里也会甜笑。o(≧v≦)o~~
    by sook ching
    (抱歉,不知何故输入不到名字)

    回复删除
  42. 致匿名“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留言!^^

    致sook ching,
    你是不是曾在我面子书留言啊?
    很高兴《天使与主人》能够带你重温旧梦,以及让你进入雨晴那美好的世界里面。这本书也记载了一些我中学的记忆,希望你还在继续跟你的中学朋友联络。中学的友情,真的很真。

    回复删除
  43. 柏雅,
    谢谢你喜欢。真挚的友情,我相信是有的。^^

    回复删除
  44. 看到封面就有冲动想买下的书~~~
    去到书局,那里的负责人居然说要等~
    TT,真想快点拿到~~~

    回复删除
  45. 《天使与主人》里的芊芊,是不是描述自己?Because she wants to be a writer or comic artist, and I think that's just like you.(Please don't be angry if I'm wrong :P)
    Your novel touched my heart, I learned a lot from it...When reading it, I can almost see the characters and places in front of me. It is a truly entertaining novel! Love it.
    Keep up the good work! Hope to see your next work soon. You're so pretty btw

    -征霖

    回复删除
  46. 感动嘻嘻..看一回哭一回..想做锋锋..守护着晴晴:)大家加油吧

    回复删除
  47. 我是huiming97
    我是说有真真这个游戏就好了

    回复删除
  48. Had to read this book for school. I dont regret it though, it was a joy to read! Made me cry and smile so much (: I would definitely recommend it to my juniors! I want to play this game with my class next year (:

    Thank you for this

    回复删除
  49. 雨文姐姐,这本书让我落泪了好几次,好感动

    回复删除
  50. 雨文姐姐,这本书让我落泪了好几次,好感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