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我挚爱的哥哥

我现在的工作新地点,位于KLCC附近,也就是哥哥以前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就在我公司的对面街道。

我会选择在这里工作,或许有少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每一次经过这条街道,看着哥哥以前工作的大厦,就觉得跟哥哥的距离似乎又有一点接近。

想着,

哥哥以前是不是也曾经在这条街道上行走?

哥哥是否也曾经在这里吃过午餐呢?

哥哥是不是也曾在这间庙堂里拜拜?

哥哥是不是曾经乘搭过这一类型的巴士?

哥哥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看着同样的景色?

忽然想起,曾经,我和哥哥站在不同的车站内等车。为了要和哥哥乘搭同一辆巴士回家,在总站的哥哥上了巴士之后,打电话告诉我说:“巴士很快就会到你处,准备上车啦!”

看准了来临的巴士,我赶紧上了车。一上车,就见到哥哥坐在最前面的座位,迎接我。

路途遥远,我靠在哥哥的手臂上,睡着了。哥哥也轻轻靠着我的头,也睡着了。

到了目的地,哥哥拉着我的手,说:“要不要吃宵夜?这里的福建面,很好吃的哦!”

看着哥哥馋嘴的样子,我点了点头。

直到现在,每当经过那个档口,我总能想起我们当初吃东西的情形;经过那个车站,乘搭那类巴士,哥哥坐在车上等我的情况,总会在我脑海中一闪而过。

曾经,我还不断尝试拨打哥哥的手提电话,直到电话号码换成了另一个用户,我就再也不敢再尝试拨打了。

19 条评论:

  1. 姐姐,你哥哥怎么了吗?

    回复删除
  2. 蔷薇和薏米的变奏曲~ ,
    我的哥哥和晴晴的哥哥一样,去了另一个世界……

    回复删除
  3. 啊...
    姐姐...
    你哥哥是这么去另一个世界的阿???
    如果姐姐会伤心的话,那就别提了哦...
    加油~

    回复删除
  4. 姐姐,你的哥哥为什么会去另一个世界呢?您可以告诉我吗?(我非常的好奇。)

    回复删除
  5. 姐姐,
    开始学会放下吧
    不要因思念折磨着自己
    姐姐,
    我相信你的哥哥在另一个世界默默的守护着你

    回复删除
  6. 忘忧.淇 ,
    嗯!谢谢你!^^

    回复删除
  7. 生 命 總 是 會 到 盡 頭。。。 不 要 因 過 去 而 痛 苦, 應 未 來 而 積 極。。。

    回复删除
  8. 記 得 積 極。。。 哈 哈。。。 為 美 好 的 未 來 繼 續 加 油 吧!!! 加 油!!! 為 滿 懷 期 待 的 粉 絲 創 造 更 美 好 的 未 來。。。
    上 次 那 個 匿 名 也 是 我 不 好 意 思。。。selena16

    回复删除
  9. selena16
    谢谢你的安慰!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10. 雨文姐姐,您的哥哥怎么了?

    您写的《天使与主人》很令我感动哦!尤其是讲述晴晴的哥哥的,每一次我阅读到关于晴晴的哥哥时,我都会哭呢!太感人了~

    雨文姐姐,您中学时写的长篇小说是不是《天使与主人》啊?雨文姐姐,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作家呢!

    回复删除
  11. 你好好哦~我和兄弟姐妹关系都不好~一天都说不到几多少话~T.T

    回复删除
  12. 那,《天使与主人》里晴晴的哥哥是姐姐的哥哥给的灵感吗?

    回复删除
  13. 雨文姐姐,你写天使与主人是不是找你的心情写的?
    你要学会晴晴一样~
    要会看开,坚持哟^^
    天使会一直守护你的^^

    回复删除
  14. 雨文姐姐..
    你的哥哥怎么了?
    为什么他不接你的电话?

    回复删除
  15. 雨文姐姐..
    我很期待你的下一本书哦^^
    加油哦^^

    回复删除
  16. ♥ヤ╬mooNligh†ღゞメ,天使公主* ,
    谢谢!^^

    回复删除
  17. 姐姐,第十一届的书展,你有举行签书会吗?
    期待你的下一本书哦!

    回复删除
  18. 相信你的思念,已经寄托到天使与主人当中。人往往错过了才会回忆,但证明了你哥哥真的很疼你,你也曾经有一个那么好的哥哥。希望你的心,会像晴晴一样。虽然不懂你的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一位天使,但是,仍旧希望你在人生中找到那位天使。

    回复删除
  19. 加油加油~!我爱你的书~特别是天使与主人~好喜欢书里的每一个人物~就像我身边~也有这样的一群朋友~我们也要尝试天使与主人的游戏...真的好特别...
    supporT yoU foreveR~!!
    ——小叮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