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天使与主人》


我的处女作《天使与主人》小说(终于)即将出炉了!

我是雨文,请大家多多指教!嘻!

首先,我要感谢的,当然是给我机会实现这个愿望的许友彬先生!
谢谢您耐心的指导及支持!

然后,我要感谢的是秀茵姐姐。谢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还有,可爱的编辑俊心,红蜻蜓出版社的工作人员们……谢谢你们的努力!

还有,无论在精神上或行动上都支持我的——爸妈、姐姐们、永远活在心中的哥哥、妹妹们以及重要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的雨文!

希望藉由这本书,能够带给大家快乐及启示,让大家更加懂得珍惜身边的人与事。

74 条评论:

  1. 恭喜出书!!^^
    下一本也要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祝你新书大卖!:)

    回复删除
  3.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回复删除
  4. 哈哈,新书终于出版了!祝你新书大卖特卖。。没完没了。。一炮而红。。加油!!!!

    回复删除
  5. 加油!我可是红蜻蜓出版社的忠实粉丝哦!能在认识多一个作家,真是我的荣幸!
    kampateh!

    回复删除
  6. 恭喜 =) 愿望成真喽~很高兴能看到你的书出版了^^

    回复删除
  7.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祝你新书大卖...

    回复删除
  8. 致大家,
    很谢谢你们的祝贺和支持! :)

    回复删除
  9. 嗯,不好意思
    请问你和沈雨仙是姐妹吗

    回复删除
  10. 致雏蝶,
    呵呵,不是哦。
    雨文是我的笔名。 :)

    回复删除
  11. 哇!恭喜你终于出书了.请问一下如果我想在彩虹出版社出书需要什么准备.

    回复删除
  12. 卫斯理wesley .D.林 ,
    谢谢你的祝贺。这个问题你必须问出版社了。。

    回复删除
  13. 恭喜你的小说面世咯!
    记得帮我签名哦!嘻嘻。。。

    回复删除
  14. 雨文姐姐,《天使与主人》的封面很好看哦!相信里头一定是一个梦幻的仙境。我有个问题想问您,为什么要用笔名呢?友彬老师啊,秀茵姐姐啊,雨仙姐姐啊,都没有用笔名啊!很好奇耶!(我是一个蛮多问题的少女)

    回复删除
  15. 加油!我好喜欢《天使与主人》的封面哦!

    回复删除
  16. 雨文姐姐,
    我已在网上订购你的书。
    可以在书签上签名吗?
    我的名字后名有个“璟”。
    谢谢~

    回复删除
  17. 我在看着~故事情节不错哦!

    回复删除
  18. 雨文,你的书天使与主人很好看!我很喜欢。期待你再出书~

    回复删除
  19. 雨文姐姐,
    你小说里的晴晴,
    写得好好哦~
    由其是晴晴的性格,
    真的好像我。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作品。
    姐姐在书签写的一句话,
    真的很有道理,
    连我妈都很很喜欢那句话。
    我个人认为,
    姐姐比雨仙好很多叻,
    赫赫~

    回复删除
  20. 愿你新书大卖
    期待你的书哦!

    回复删除
  21. 玉佩之淇 ,
    雨文是我的笔名。以前我在报纸上投稿,一向都是用这个名字,所以我的新书,理所当然也用这个笔名咯!所以我和雨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谢谢你的支持哦!^o^

    jing ,
    我已经替你的书签名了咯!谢谢你!

    乐淇 ,
    祝你阅读愉快!

    Enyze ,
    真的吗?谢谢你!^U^

    蔷薇和薏米的变奏曲~ ,
    嘻嘻……谢谢你的赞赏!你妈妈也看我的书吗?

    ~不温柔の雨~ ,
    好!谢谢!

    回复删除
  22. hey..extremely happy for you...

    congrats!!!i will buy the book and read it!!!must be nice i think, can't wait!!

    回复删除
  23. 卫斯理wesley .D.林 ,
    建议你浏览许友彬哥哥的部落,那里有你想要知道关于写作的事。加油!

    回复删除
  24. 是啊~偷偷告诉姐姐,我妈很少看书的叻(除了非常好看的)。我妈赞姐姐一定是读书之人,也赞您是一位大美女哦!我看啊,我妈真的是很喜欢雨文姐姐。有其母必有其女,我当然也非常支持姐姐啦~不过,姐姐,我想问您,您的这篇小说是部分亲身经历,还是全都是幻想的啊?

    回复删除
  25. 羽毛的羽和姐姐的封面比较相称,就叫羽文吧!

    回复删除
  26. 哈咯...
    恭喜你哦...
    祝你新书大买...
    我也一定会支持你的啦...
    当然也会叫朋友支持你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7. 雨文姐姐...
    你好哦...
    恭喜你出书了哦...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也会叫朋友支持你哦!!!
    祝你新书大买!!!

    回复删除
  28. wow..
    a very touching story..
    nice!!
    i'm lovin it^^
    'yuwen'..your name so nice
    gambateh^^

    回复删除
  29. 我 还 没 买 到, 看 来 我 得 到 书 局 一 趟 了! 雨 文 姐 姐, 你 好 美 哦!

    回复删除
  30. 蔷薇和薏米的变奏曲~ ,
    真的吗!我太高兴了!
    替我向你妈妈说声谢谢咯!
    嗯……小说故事的这个问题呢……你猜猜看吧!^o^

    匿名说... ,
    呃……其实雨文打直来写的话,就是“雯”字。我的真名最后有个“雯”字,所以就采用这个笔名咯!

    ~钢琴天使~ ,
    谢谢你!

    *jing* ,
    噢,你拿到书了,也看了!
    谢谢你的支持!^0^

    xuan^^ ,
    谢谢!

    4Leaves ,
    谢谢你的赞美!

    回复删除
  31. 我也恭喜你咯。。。
    我也是红蜻蜓出版社的粉丝叻。。。

    回复删除
  32. 雨文姐姐,请问我能在哪里买到天使与主人呢?
    虽然我看过了,但是我想要收集完所有友彬哥哥,秀茵姐姐,雨仙姐姐和你所出版的书!!我非常喜欢看!

    回复删除
  33. nonono...
    i m another jing..T.T

    回复删除
  34. 雨文姐姐,我买你的书没有书签耶...
    那我该怎么办呢???
    姐姐,下个星期二23/6/09,许有彬叔叔和邓秀茵姐姐会来我们学校,你有来吗???我们学校是蒲种益智华小!!!

    回复删除
  35. i love this book,but the story too simple,i will support u 4ever!!!!!

    回复删除
  3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7. 金牛座,
    谢谢你!

    阮雨萱,
    谢谢你!书局都有售卖了。呃……请问你为什么会看了又没有书呢?你跟朋友借吗?谢谢你的支持!

    *jing* ,
    hahaha...i know already...sorry for my mistake...hehe

    ~钢琴天使~ ,
    对不起,我不能出席呢。下一次若我可以出席,一定通知你们的。

    khengaeng ,
    thanks for ur support!

    回复删除
  38. 看了这本书我好喜欢 朋友与梦幻的世界是最棒的
    期待你的下一个作品!

    回复删除
  39. 看完了。。很好看哦。。。
    很喜欢里面的角色与情节。。。
    加油,雨文姐姐。
    希望你新书大卖~

    回复删除
  40. 刚刚读完了,内容不错,精彩。
    看的时候还一度泪汪汪呢。
    永远支持你。
    p.s:喜欢你的文笔

    回复删除
  41. 看 完 后, 有 股 沖 動 想 買 下 來。。。 那 本 小 說 看 的。。。

    回复删除
  42. 琦琦,匿名,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
  43. 我看了这本书“天使与主人”,很感动呃!!!!!还流了几滴咸咸的眼泪……几时还会出书?我好期待哦!!!!!

    回复删除
  44. 我是跟朋友借的,因为我在大众书店买不到。今天我已经注册了新户口,明天我就会上网购买你的书--天使与主人。请问你可以在书上签名吗?我还想问你会在8月份的书展举办签名会吗?

    回复删除
  45. 小影子 ,
    谢谢你的支持哦!我会加油的!

    阮雨萱,
    这个嘛……如果有的话,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46. 很好看也。。。看到晴晴想起哥哥的时候。。那边特别感动 。。。。我很多朋友都酱将。。。加油!!我们支持你!!gambateh....+u

    回复删除
  47. disney_yap,
    谢谢!^V^谢谢你们的支持!

    回复删除
  48. 雨文姐姐,

    我今年13岁,是《天使与主人》的粉丝。。。
    雨文姐姐,你的写作手法很高超叻。。。
    可以教教我吗?!
    ~~~~~~~~~~~~~~~~~~~~~~~~~~~~~~~~~~~~~~~~~~~~
    雨文姐姐,你也可以浏览我的部落格哦~
    www.aeiou96.blogspot.com
    呵呵~

    回复删除
  49. wish u can have the next book!~Keep continoued, i will always support u!the next book maybe will intrested than now this'tian shi yu zhu ren'!GAMBATEH!!!!!!!!
    from:yu wen's SUPER FANS

    回复删除
  50. 我是你的超级粉丝哦!!急需加油!!!我十分喜欢看你的书!!!我很喜欢故事!!!打动了我!!!!

    回复删除
  51. 蔡嘉欣 ,
    hahaha...谢谢你哦!我看了你的部落,让我想起以前我面试做学长,和我担任学长面试官的情景。呵呵……

    tracy ,
    thanks oh! my SUPERFANS!^^

    回复删除
  52. 嗨,雨文姐姐。我今年十二岁。你写这本《天使与主人》写得很好噢!我还希望要求老师让我们玩这个游戏呢!希望你多出新书咯!

    祝:永远活在自己的幻想王国

    回复删除
  53. *歆惠* ~ ^_^,
    真的?开始在玩了吗?嘻嘻!
    永远活在自己的幻想王国-谢谢你的祝福!哈哈……

    回复删除
  54. 嗯!你连处女作都这么好~不错嘛!哈哈!you know,“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哦~”

    回复删除
  55. ∮~我超喜欢这本书的!好棒哦!希望你会在出书哟!非常期待呢!虽然我知道这是一本……(不知怎么说~)总之不是爱情小说,可是还是有一点感觉上有“爱”!我喜欢!!~~顺便问问……难道你也喜欢日本动画吗?你的里blog有日本动画的照片,所以我好奇问问罢了!别在意哟!~∮

    回复删除
  56. tomoya chan,
    谢谢!^-^

    kaze69 ,
    对,我是超级喜欢日本动画的!除了看动画,我也看它们的翻译小说。^-^让我猜猜看,你是不是巨蟹座的69?你喜欢哪一部动画呢?

    回复删除
  57. BINGO!作者就是作者!想象力丰富又厉害猜东西!佩服你这样也猜到!好羡慕你哟!我只能看日本动画的漫画和动画罢了!没得看小说!不知在哪里可以买得到!可以告诉我吗?我超想读的!因为我是日本动画、漫画迷,小说迷和音乐迷啊!动画啊?好多哦!现在*暂时是shugo chara!呵呵……我忘了华语名怎么说!你懂这部动画吗?你呢?
    *注意:只是暂时而已!随时会改变!不专一!~>~<

    回复删除
  58. 我想请问一下雨文为什么那么久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难道不想理我了吗?

    回复删除
  59. 雨文你好,我看了你的天使与主人,真的好好看哦!
    好创意的游戏呢!
    而且, 里面还教了我们很多的人生道理,也反映出了一些年轻人所面对的问题,尤其是友情方面的。
    读了后真的是受益不浅哦!
    希望以后能看到你新的小说哦
    加油!!

    回复删除
  60. kaze69,
    哎呀,不是不想理你啦……只是我有时候会比较少上网,不好意思哦!shugo chara?可不可以找到华语名?我最近在看着《彩云国物语》。有一些小说我是在kinokuniya买的。不过价钱方面会比较贵一些。

    G for Gwen,
    能够让大家获益,真的很高兴!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
  61. 哈哈……我只是写着玩着的!华语名是《守护甜心》。《彩云国物语》的英语名是colourland palace,对吧?ASTRO ch.715有播过。我看过一点点。那间kinokuniya的店在吉隆坡?如果在吉隆坡的话我就不能买了咯!太远了!而且爸妈很少可能酱好去酱远买书给我。你指的‘比较贵’是大约多少?或许我拿到UPSR成绩后可以要求他们买给我!!!*奸笑*呵呵……

    回复删除
  62. 雨文,你好。超喜欢看你的书《天使与主人》,我看了才领悟到,我们应该多多顾及朋友的感受,常常关心身边的人。之前与朋友之间发生了问题,突然觉得自己很自私,明明不会为别人着想的我,却很渴望别人常为我着想。谢谢你的故事,然我顿时醒觉起来。
    雨文也喜欢看动漫啊?我也是动漫的超级粉丝。最喜欢的是《翼。年代记》,《百变小樱》,《交响情人梦》,《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还有很多很多。不过最近忙于SPM考试,妈妈已没收了我的CD,没办法看了。。。T.T
    希望雨文永远快乐 ^^

    回复删除
  63. 第一次在大众书局看见畅销排行榜上《天使与主人》的名字时,心里就在想着,该不会是和我想的一样吧!隔了几个星期,书本终于上架了,我随便翻阅了一下,果然,这个世界上有着相同经历或是相同的想法的人还真是不少。很巧的,我在高中的时候也玩过了这样的一个游戏,很巧的,我也想过把它给写成一本书,只是一直都没完成而已。看见你的书,突然有股不知怎么样的感觉,我想应该是因为发现自己一直都没完成的事情终究还是被别人给完成了的关系吧!但是无论如何都感觉很高兴,毕竟还是有人和自己一样很欣赏这个浪漫的游戏,祝你新书销售高居不下。虽然我还没看过《天使与主人》,不过从留言来看,应该是有关友谊的故事吧,我的则是爱情。不管怎样,真的很替你开心,希望借着你,有一天我自己也能鼓起勇气完成自己想写的故事。很高兴认识你,真的。

    回复删除
  64. kaze69 ,
    对,在吉隆坡。看是什么书咯,大多都二十五零吉以上,又很多集……

    * サクラ。桜,
    《天使与主人》能够带给你启示,真是太好了!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翼。年代记》,《百变小樱》,我都很喜欢。《交响情人梦》就还没看,但是看起来好像很不错噢!
    你的祝福让我感觉很温馨哦,我也祝你永远快乐!^^

    莱恩 ,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这么巧,我也是在高中的时候玩这个游戏,一开始我是当邮差的,为组员们安排名单和派信。对,我的故事围绕在亲情与友情之间。祝你早日完成想写的故事。加油!

    回复删除
  65. 《交响情人梦》非常得好看啊。我就是看了这套动慢才真正开始喜欢上古典音乐,认真学习钢琴的。。。所以雨文绝对要看哦。请问雨文几时出新书啊?关于什么的?嘻嘻~

    回复删除
  66. 哇!那么贵哟!RM25!!再加上那么多集就是超贵咯!算了!反正我没机会买……你更忙哦?

    回复删除
  67. 有件事要问你!!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在11月10日许有彬和邓秀茵回来我的学校!可是好像你没来耶!?对了!我的学校是在雪兰莪,巴生的一间小学!你真的没来哦?

    回复删除
  68. kaze69,
    对不起哦。因为我平时都有上班,所以不能出席。
    这个星期六我们见面吧! ^^

    回复删除
  69. 通常类似这些见面会啊、签唱会啊……我都不会去的啦!要不就是爸妈做工不得空去,不然就是不允许去!!算了吧!我今年从这所小学毕业了咯!也许下次我们还有机会再见吧!但愿如此吧!

    回复删除
  70. 真的超级喜欢这本书的>-<
    太棒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