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梦幻世界换风景了

梦幻世界换风景了!

之前是一个非洲菊世界,这次是一个更加梦幻的精灵世界!

设计好后,我不断在调换颜色。青色?紫色?红色?黄色?每一种色调,似乎都代表着一种心情。

小时候,甚至一直到现在,我都很喜欢《美少女战士》。除了小叮当之外,它是我最爱看的第一套日本动画片。我喜欢的,是阿兔的人生。她拥有一对有点傻又温柔的父母、常常欺负她的弟弟,一群爱她的好朋友,还有一个前世注定的伴侣。我喜欢的,是她的信念,她对朋友的信任、对所爱的人的守护、傻傻又开朗、心中充满正义感。别看她总是很爱哭,其实她是很坚强的。因为她的身边总是有全力支持和信任她的人存在。

长大后,我知道对于阿兔世界的幻想,只可以存在于心里的梦幻世界而已。但是,她的性格,是可以成为现实的。她的开朗、坚强、善良以及信任别人的心,是可以存在于真的世界里面。于是,我潜意识中,希望自己能够变成像阿兔这样的一个女孩子。

最后我还是选了明亮的色调。因为,我不允许自己的心情是灰暗的。就算心情如何的糟糕,心底深处,还是会有阳光的!因为在我的梦幻世界里,拥有阿兔的世界。

精灵,你呢?你心里的那一个梦幻世界,又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


-

23 条评论:

  1. 嘉俽 Jiaxin,
    〈第一个吗?〉什么意思啊?

    回复删除
  2. 就是说第一个来留言的人~~
    erm……我心里梦幻的世界?
    很复杂的很矛盾啦^^你们不会想知道~
    因为真的太梦幻了~
    不过应该不用紧~~因为都是幻想的吗!哈哈!

    回复删除
  3. 小时侯都也很喜欢《少女美战士》
    长大了就没什么喜欢
    反而很喜欢小叮当

    回复删除
  4. 雨文姐姐, 不知为什么, 原谅了她, 我的世界还是停留在黑暗里, 找不到光芒....

    回复删除
  5. 我心里的梦幻世界啊?
    erm...
    我比较喜欢浅紫色的背景,就好是有雪花,我就更喜欢!

    回复删除
  6. 小时候看Pokemon比较多
    《美少女战士》我都不怎么看

    喜欢你的新banner,有种很清新的感觉

    回复删除
  7. 嗯~
    我的梦想世界应该会有……
    蓝蓝的天空……
    和一个无底海景……

    蛮喜欢你的banner哦~

    回复删除
  8. 嗨~初次来访~今后请多多指教~
    ok,第一次来到这个‘梦幻世界‘,就要去看一看‘创世主‘咯~
    看,看,看...
    傻眼...
    ...
    ...原来雨文是个喜欢看动画的人...
    ...傻眼...

    p.s.:我以后一定会常常来这里看看的!
    p.p.s.:也可以去我那边看看~

    回复删除
  9. ‘你的评论要在确认后才会显示出来’
    ...
    ...
    我的梦幻世界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啊...?
    想...
    ...(思考中~)...
    下次再说~

    p.s.:雨文小姐的书,我虽然还没有买,但看了一点
    p.p.s.:蛮不错一下的说~

    回复删除
  10. 对了,再此提醒语文小姐一下:
    去check你5月份的帖子一下。

    p.s.:dont ask much,juz go check it out~
    p.p.s.:n also welcome u to my blog
    p.p.p.s.:记得留言~

    回复删除
  11. hai~yu wen!when you gonna write another new book?i love ur book very much leh~you like anime ?Me too~you got watch tsubasa?

    回复删除
  12. 我也是很喜欢《美少女战士》
    小的时候就开始看,
    我都有收集她的CD,
    我很喜欢她们的POWER...XD
    很厉害,
    而且她们全部都很可爱,
    小叮当也是很好看,
    家里有一整箱它的漫画,
    连我的妈妈也爱看。XD

    回复删除
  13. 雨文姐姐,
    介绍你《柯南》
    很好看得哦!
    侦探漫画,
    可以训练以下头脑,
    很不错的
    好喜欢《柯南》

    回复删除
  14. =.=" 雨文,我以为是个男生?没想到是位大美人哦!!!你好你好。

    回复删除
  15. 雨文姐姐 ^^ 我和你的心情差不多一样哦~ 希望你能出多点书 XD

    回复删除
  16. 雨文姐姐
    我想问你
    那些灵感你从那里“吸收”到的?
    我好羡慕你
    加油
    你每本小说我都有买
    期待你这次的小说哦
    加油

    回复删除
  17. 雨文姐姐,
    今天是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8. 我想和雨文姐姐
    的“迷”做朋友^^

    MY EMAIL / FRIENFSTER:

    chinchunwei950407@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9. 天使公主*,
    那……祝你的梦幻世界永远灿烂!

    potato ,
    谢谢你哦!^^

    小小,
    嗯,小叮当很好看!

    Sabrella,
    对!如果雪是浅紫色的,更漂亮哦!

    FoUR LeaF CloV3r,
    你现在感觉如何了?什么事情可以写email给我哦!不要不开心……

    雨の印记,
    谢谢你。感觉很像雨后的草地吧!哈哈……

    嘉莹 Kah Ying ,
    谢谢!无底海景……感觉很不错呢!

    蓝星贺,
    哇,看得出你很喜欢动画!尤其是涉谷有利,对不对?

    匿名,
    有啊!我有看tsubasa...我喜欢小樱和小狼。魔法师我也很喜欢!^^

    工藤家族,
    看得出你很喜欢柯南哦,工藤家族……哈哈,我也有看柯南,但太长了,没再追漫画,只看每年出一次的movie剧场版。《金田一》也很不错哦!《美少女战士》的CD我也有哦,很好听的歌!哇,你妈妈也爱看?真的很难得噢!^^

    小靈体,
    呵呵……谢谢你。

    爱梦幻的笨蛋 ,
    好!谢谢你!

    chunwei ,
    谢谢你的支持!我的灵感,一些是经历,一些是感觉……很难说明哦……每个人的灵感来源都不同的……

    Tan sin yi,
    收到了你的祝福!你也是哦!^^加油!

    回复删除
  20. 我也很喜欢看Sailormoon! ^o^

    回复删除
  21. 嘻嘻~我没有酱喜欢看美少女战士~
    我只知道“代替月亮惩罚你”这句经典的对白~~
    我喜欢看犬夜叉~看了这么多动漫,除了地狱少女之外没有一部可以代替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雨文姐姐,你有看犬夜叉吧?(看到你的幻灯片)
    你喜欢哪个人物呢?我很爱桔梗~
    觉得她是整部戏最善良最漂亮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