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一起看连续剧

最近正在看着黄子华主演的《绝代商骄》。

黄子华所演的戏,我绝对会支持。我这么喜欢看他演的戏,除了因为他的演技很幽默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的哥哥很喜欢看他的戏。

我还记得,哥哥临走前,我们一同看了《栋笃神探》。那时候,我和哥哥,还有姐姐一同挤在楼上小小的中厅,大家盯着电脑,捧腹大笑。妈妈看我们这么开心,也走上楼来参与我们的疯狂。

哥哥走了之后,我重看这套戏。很多的时候,我都很想哭。

多年后的今天,黄子华又演了这套《绝代商骄》。我们一家人坐在客厅,一起观赏。好看的戏,我不希望只有自己看。我最喜欢的,是全家人一同观赏,一同欢笑,一同谈论。就算只有仅仅的几个小时,都足以让我感觉好幸福。

我相信, 哥哥也跟以前一样,陪伴在我们身边,一同欢笑着。

-

8 条评论:

  1. 加油。
    你哥真好!^^你和幸福。

    回复删除
  2. 雨文姐姐,你的哥哥是去了天堂吗?是的,要跟家人一起欢笑着。

    回复删除
  3. 加油。
    你哥真好!你很幸福。

    回复删除
  4. 雨文加油^^我相信你哥哥会一直在你心中陪伴你~

    回复删除
  5. 加 油 哦~ 我 永 远 会 支 持 你 的^^ 记 得 再 写 多 一 点 言 情 小 说 哦~ 把 你 不 开 心 或 开 心 的 事 写 在 你 的 故 事 里 头~ 这 样 会 比 较 精 彩 哦^^

    回复删除
  6. =) Dont b so sad..
    everything will be ok...

    回复删除
  7. Y33 S!N ,溫琍 ,天使公主*,Lin,Ruyuan,
    嗯!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
  8. 雨文姐姐
    我也喜欢黄子华的戏哦~
    从以前就喜欢~
    他很搞笑~可是又不会很讨人厌那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