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KLCC书展

雨文明天(26/8/2009)会去书展买书,也会去看秀茵姐姐和友彬哥哥的新书推介礼。

如果精灵看见雨文,记得跟雨文打招呼咯!

明天见!^_^










40 条评论:

  1. 雨文姐姐,我很不高興。我的朋友說我背叛她,但我沒有背叛她,為什么她一直說我背叛她呢?

    回复删除
  2. 雨文姐姐,我不能出席因為沒人載我。sorry,還有,我很不高興,因為我的朋友一直說我背叛她,其實,我根本沒背叛過她!

    回复删除
  3. 我没有去KL,不能遇见雨文姐姐了T_T

    回复删除
  4. 雨文姐姐去KLCC的书展哦~
    秀茵姐姐和友彬哥哥今天有新书推介礼在那儿,好想去哦~

    回复删除
  5. 好可惜哦~
    我人在怡保,
    没得去……

    回复删除
  6. 我有去!
    看到你了~呵呵

    我好喜欢你的书噢~
    很精彩!

    回复删除
  7. 溫琍,
    发生了什么事?可以请你详细说明吗?你可以写email给我。

    ↙┨纯纯·κικο☆奇果,*Miko~YJ*,
    请问你有没有见到我啊?

    angela,天使公主*,梦想的天空,
    不必沮丧,总是有机会的!

    Mayli,
    真的吗?你有没有跟我打招呼啊?

    回复删除
  8. 我是欣怡,在书展时向你拿签名的两姐妹之一,
    很开心,可以在看到我们的合照被放上来^^

    回复删除
  9. 很抱歉,姐姐。
    我那天没有出席。
    很遗憾,不能亲眼目睹你们的迷人风采。
    T.T

    回复删除
  10. 好可惜!
    我沒得去...
    T.T
    不能親自目睹你的真面目!

    回复删除
  11. T.T 不能去 KLCC, 也看不到雨文姐姐, 最惨的事就是拿不到雨文姐姐的签名啊... T.T

    回复删除
  12. 雨文姐姐,你好漂亮哦!
    你很像我的小表姨叻!(是真的!)
    今天我蛮生气,因为有一个叫冥兰的人,批评我朋友的故事是垃圾。
    大家如果想要一睹这位冥兰的评论,可以去www.meinovel.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3. 雨文姐姐,我可以跟你做个朋友吗?
    我渐渐发现,我的伤心事越来越多,
    很想找个人倾诉,
    爸爸和妈妈一点都不了解我,

    雨文姐姐,我超爱看你得《天使与主人》
    在家,我是长女,有一个妹妹,年龄相差5岁。
    我们很难沟通,
    看到你小说里,晴晴的哥哥那么地无微不至地照顾与爱护晴晴,我觉得很感动!
    还有,你那句:“只要你们肯多用心留意身边的人与事,就会发现,原来自己拥有的,已经很多”
    让我得到很大的启发,
    真的很谢谢你!

    回复删除
  14. 26/8/2009我又去KLCC的书展...
    只看到许友彬和邓秀茵罢了,没有看到雨文姐哦。有些失望。
    天使与主人终于看完了。真得很好看。

    回复删除
  15. 雨文姐姐,希望你再出书哦!永远支持你!!^.~
    【玉佩之淇】:
    姐姐,你也不用把这些事写出来吧!
    或许冥兰会再捣蛋咧!

    回复删除
  16. 我是在比赛期间到书店逛时看到《天使与主人》和《星空下的约定》。。可是因为赶时间,只好离开了。好期待看看内容。。有没有在网上可以读到的呢?

    回复删除
  17. 天使与主人
    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一本小说........
    加油噢......
    骏威上
    ............................................................................................
    甘吧爹........................................

    回复删除
  18. 天使与主人
    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小说...
    加油!!!!!!!!!!!
    骏威上...

    回复删除
  19. 雨文姐姐,希望你再出书哦!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20. 26/8/2009我又去KLCC的书展...
    只看到许友彬和邓秀茵罢了,没有看到雨文姐哦。有些失望。
    天使与主人终于看完了。真得很好看

    回复删除
  21. Tam Tam,
    当然可以呀!欢迎你email给我。vsagi84@gmail.com

    sin yi,
    ^_^

    ↙┨纯纯·κικο☆奇果,守护使者_芳,FoUR LeaF CloV3r,
    没关系啦,下次还是有机会的!

    玉佩之淇,
    谢谢你的称赞!^^

    john phua,
    谢谢你的支持!没关系啦,还是有机会的。(其实我那天一直在观众席哦!嘻嘻。)

    Tiffany~琦~ ,
    谢谢你的支持!

    0(@.@)0,
    网上只能订购哦。不然到书局去买也行啊!

    骏威,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22. 雨文:你好,我是婉晴,我可以与你做个朋友吗?刚看完了《天使与主人》,很好看哦!看了,。。。很想玩“天使与主人”这个游戏哦!雨文姐姐,可以告诉我如何玩这个游戏吗?

    回复删除
  23. 我平时都是看秀茵姐姐的书。自从雨文姐姐出书后,我就很喜欢雨文姐姐写的书《天使与主人》。蛮好看的!还有,主角里的哥哥很可怜。我看了都哭了。希望雨文姐姐再出书哦!我一定会买的!加油,我支持您!

    回复删除
  24. 我平时都是看秀茵姐姐的书。自从雨文姐姐出书后,我就很喜欢雨文姐姐写的书《天使与主人》。蛮好看的!还有,主角里的哥哥很可怜。我看了都哭了。希望雨文姐姐再出书哦!我一定会买的!加油,我支持您!

    回复删除
  25. 雨文姐姐,我的朋友很喜歡你的小說。。。看了你的小說后,我和我的朋友更懂得珍惜對方。。。謝謝你。
    還有,聽說10月15日,友彬和秀茵姐姐會到我們的學校介紹新書,你會來嗎??好期待看到你!=]

    回复删除
  26. 雨文姐姐,你还有些新的书吗?好期待哟!

    回复删除
  27. 雨文姐姐
    你好吗?我可以跟你做个朋友吗?
    可以给我你的friendster吗?
    我是很有诚意的.
    希望你能给我...
    我的friendster是 chinchunwei950407@hotmail.com
    谢谢...

    回复删除
  28. 婉晴,
    当然可以做朋友啊!欢迎你email给我。关于游戏,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吗?

    淑仪,chunwei,
    谢谢你!^^

    =),
    这样就太好了!我很高兴!因为我平时有上班,所以不能出席。一旦我可以出席,一定会在网上通知你。

    chi ken chai,
    正在努力中……谢谢你的支持!

    chunwei,
    欢迎你email给我。^^ vsagi84@gmail.com

    回复删除
  29. 雨文:你好,我想你与大家分享天使与主人的游戏玩法及规则。谢谢!

    回复删除
  30. 雨文姐姐,赶快出新的小说哦~~
    加油~~
    希望与你做朋友~~

    回复删除
  31. 雨文姐姐你好~~~
    话说,《天使与主人》已出了一段时间,可我最近才看完......有点慢很多拍的感觉~~~呵呵呵~~~
    或许我的评语来得晚,可是还是很想对你说~~~
    故事内容一级棒!!!好精彩,很感动....只是,名字以叠式方式,有点乱.....大致上都很喜欢!!!你要加油,多写些这些书,带点激励,带点温馨......加油!!!

    回复删除
  32. 婉晴,
    首先,要有一个人自愿当邮差,由那个人安排天使与主人的名单。其实安排名单不难,只要把名字全部写在一张纸上,比如:小明,小丽,小强……那小明就是小丽的天使,小丽就是小强的天使,以此类推。邮差把主人的名字私下交给天使,让天使完成任务,写信给主人。大家可以直接把信交给邮差,或放在一个指定的地方让邮差收集。天使要保持神秘,默默帮助主人,并常常写信给她/他,最重要的是不能透露自己的身份。主人必须回信给天使,彼此交流。主人交信给邮差的时候,可以在信封写上:小丽的天使收(例子),那么邮差查找名单,就可以知道,这封信必须交给小明了。邮差必须设定游戏期限给参与者(比如两个星期/一个月),揭晓名单前一天就不能再通信了。其他的规则比如送礼物什么的,大家可以自由设计。嗯……重要的大概是这么多……精灵觉得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可以告诉婉晴哦!^^

    ❤Ki❤,
    谢谢你!可以呀!欢迎email给我!^^

    ♥Princess♥,
    嗯!我会的!谢谢你的支持哦!^^

    回复删除
  33. 天使与主人我也很喜欢呢!
    很感动很特别!
    虽然我没亲身体验过,
    但感触良多!

    回复删除
  34. 《天使与主人》这本书太精彩了...
    我好喜欢这本书...
    小说里头的故事太感人,太有意思了...
    我非常喜欢叻...
    加油哦!雨文姐姐...

    回复删除
  35. ×仪仪×,小燕子,
    感谢你们这么喜欢这本书!^^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6. 雨文姐姐,你还有出书吗?

    回复删除
  37. syu3n~o,
    谢谢你的期待!第二本书正在筹备中,由于还没定案,所以不便透露,嘻嘻……一旦有最新的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的!>V<

    回复删除
  38. 天使与主人很好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