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创世主回来了……

嗨,精灵们,大家好!

好久没这样与大家打招呼了!

创世主这两个月的“离‘世界’出走”,精灵在梦幻世界里找不到雨文,一定很担心了,对不起。

雨文被作业和考试冲昏了头,好不容易挨过了,却又被一趟去不成的旅行搞得团团转……真是一言难尽,感触良多啊!

不过,雨文可是没有忘记《天使与主人》和精灵哦!

《天使与主人》在大众书局和《亚洲周刊》上榜了!










这是雨文在各大书局所拍的照片。雨文可是时时与精灵同在哦!或许你们看不到我,可是我却在你们身边……哈哈哈……






5 条评论:

  1. 哇!每一张照片都是不同地方拍的。不过我只知道有一个是在Leisure Mall 拍的。

    回复删除
  2. 呜~雨文姐姐你没事吧?你没冲昏脑吧?呜~要小心照顾好你的身体哟~知道吗?真的哦~答应我哦~真的好怕你会被那些压力弄到生病哦~要放轻松!

    回复删除
  3. 雨文姐有那么神秘吗?
    我们看不到你,你却在我们身边?!
    我有看《亚洲周刊》,
    《天使与主人》上榜了几个星期呢。

    回复删除
  4. 宇宙之神,
    猜对了一张……哈哈……

    tomoya chan,
    ok...我会好好照顾自己!谢谢你哦!感动~

    Sabrella,
    谢谢!

    恩の小白兔,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