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关怀方式


我买了四瓶200ml免水洗手液,接着又买了八个可以随身携带出门的迷你空罐子,回家一一洗干净,沥干。

第二天一早,我把洗手液慢慢倒入八个空罐子内,在瓶子外面写上:“记得用我哦!”*还有加上我的签名图画*

一切完成后,我把八个装有洗手液的瓶子,交给爸爸、妈妈、姐姐、姐夫和妹妹,也把心中满满的关心和担忧,一同传送给他们。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我知道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我的关怀,而我也为我表示关爱的举动传达成功而感到高兴。

我敬爱的老板曾跟我说过,爱是要有所行动,不能只是嘴上说说。

他也说过,爱自己,就是爱家人。先保护自己,不让自己生病,那么就有能力照顾家人。

这些话,我深深记在心里。

我曾经看过这样的句子:自爱,是为了报恩;付出,是为了感恩。

提醒你的亲人洗手;随身带着洗手液和口罩;少去人口密集的地方;照顾清洁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些都是你爱自己、爱家人的表现。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为了让你得到重要的启示。甲型H1N1流感的侵袭,让我们懂得更加注意自己的卫生,迫使我们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以提高本身的免疫系统,从而注意自己的健康。

精灵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让我们一起做好本份,手挽手一同对抗流感吧!

1 条评论:

  1. haha....我也有买。。。
    嘻嘻。。。
    买了一管小小罐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