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一趟去不成的旅行

一趟去不成的国外旅行,让我失去很多,也得到很多。

· 我亏损了预先付好的酒店和机票金钱。

· 由于H1N1流感,家人确保我没去后,完全放下心来。

· 朋友们得知我没去成旅行,关心地打电话来问候。

· 老板真诚的安慰。

· 家人、朋友的陪伴。

· 收拾好的行李,又被迫无奈地重新放回原位。

· 可以观赏原本将会错过的电视节目。

· 一个星期前准备去旅行的兴奋心情完全被破坏。

· 去了一趟本地旅行,吃到很多好吃的食物以及看到美丽的莲花湖。

· 一早准备好的外国货币以及地图资料,全都白费心机。

各位聪明的精灵,你可以告诉我,这一趟去不成的旅行,我是得到比较多,还是失去比较多?





4 条评论:

  1. 其实,没有去的话会得到比较多。毕竟健康是没办法用金钱买到的,包括家人与朋友的陪伴。

    回复删除
  2. 嗯!有去和没去都有好处哦。。。而且雨文姐姐你还这么年轻,还有很多机会哦~don't worry~^^

    回复删除
  3. 其实你去不成这个旅行...
    对你来说:都是一样的吧?
    虽然没法到国外去...
    但国内的旅游景点比起外国的也不差呀...
    我相信...
    不管是国外或国内的旅行...
    你依然都可以小的很灿烂!

    回复删除
  4. 宇宙之神,tomoya chan,harry_chew
    谢谢你们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