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人气排行榜成绩出炉!


谢谢精灵的投选哦!经过统计,雨文得到了以下结果:

第一位:江雨晴(晴晴)。不愧是故事的主人翁,人气爆满,一口气升上第一!

第二位:晴晴的哥哥!既温柔又能干的哥哥!创世主也好喜欢他。

第三位:谢颖锋(锋锋)。独立又细心的男生,果然很受欢迎哦!

第四位:刘芷芊(芊芊)。努力发掘自己的优点及勇于改变自己的女生,很吸引人!

第五位:方倩敏(敏敏)。故事的一半,有些精灵开始不太喜欢敏敏,但是,她的人气指数依然很高哦!很多精灵都觉得敏敏很有个性,很果断!创世主也这样觉得呢!

接下来按照排名排列是白翔(翔翔)、严俊、张志康(康康)、萧圈圈、夏紫若(夏老师)、谢小姐、晴晴父母、敏敏的父母和阿姨。

谢谢精灵的投选哦!

看了此书多次的精灵,如果主角在心中的位置有所改变,还是可以继续投票哦。

刚进入梦幻世界的新精灵,你们的投选还是随时可以改变主角们的人气排行的!

欢迎继续投票咯!

10 条评论:

  1. 严俊这个名字好好听哦~

    回复删除
  2. 感觉锋锋好帅哦~ hahahahah

    回复删除
  3. Jade Turtle,
    对!我也好喜欢!

    回复删除
  4. 在那么多小说里面哪……我最喜欢天使与主人……没骗你!到现在我们班还是很 HOT 呢!

    回复删除
  5. 青年里的一个孩子,
    真的吗?谢谢你们哦!

    回复删除
  6. 看完这本书后...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晴晴的哥哥叫什么名字?因为我是家里的长女...所以没有哥哥...所以...可以告诉我吗?Pls...(自从看完后就一直死命想...呵呵...)
    PS:如果会让你回忆起伤心地回忆...那就在这里先讲声sorry...

    回复删除
  7. 哎呦!
    看来我错过投票这个活动了。:'(
    伤心。Sad——!
    如果还有机会给我投票,我绝对选择锋锋!
    锋锋超有型啊(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啦,哈哈)——!
    受少女漫画影响的我,如果有恋爱的那一Part,可能会支持锋锋和晴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