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 签名见面会 *

呵呵……这个星期六(14/11/2009)雨文又有机会跟精灵们见面和签名咯!

日期:14/11/2009 星期六

地点:1) MPH, Mid Valley 2) MPH, One Utama

时间:1) 2.30pm - 3.30pm 2) 4.30pm - 5.30pm


刚考试完毕的精灵们可以带着轻轻松松的心情到来啦~~

约定你咯!> o < 届时见!

嘻嘻……

-

11 条评论:

  1. mid valley 是不是在desapark city 里面的!我有去哦!

    回复删除
  2. 原来雨文姐姐跟我一样是《彩云国物语》的fan阿!我还以为没人会喜欢那动漫/小说 叻!我朋友一直说我变态(因为里面有几个片段是有点。。)但我觉得整个故事很有意义。秀丽真的是个很强的女人。那个昏君(刘辉)也很好笑。

    回复删除
  3. 你好,你有去槟城的Queensbay Mall开签名见面会吗?我好想去哦。有吗?有的话我一定会去的。你可以E-mail 给我吗?(你的答复)我的E-mail是sharon_chew21@yahoo.com。谢谢你哦!>_< :)

    回复删除
  4. 哇,雨文姐姐,您写的故事实在太精彩了!哈哈.....雨文姐姐,请问您会再出版新的小说吗?如果有的话,请E-mail给我哦!我的E-mail是:yinyi@live.com 谢谢哦!

    您的FANS,
    恩儿

    回复删除
  5. ℃℃℃陈骏威℃℃℃,♥╋温琍╫♥,KERNet,
    谢谢你们的支持!

    翼之终结,
    是呀,我很喜欢这部小说和动画。我觉得它写的很好,很有意义!秀丽是一个很坚毅的女孩,她的一些思想很值得我们学习哦!有吗?有哪些片断很变态吗?对了,你是看小说还是动画?我觉得它的小说写得蛮好的。^^

    sharon_chew21,
    有机会去一定通知你。

    ℃℃℃陈骏威℃℃℃,长长笑的恩儿,
    有啊!谢谢你的支持和期待哦!我正在筹备中……一有新的消息一定会立刻通知精灵们的!^^

    回复删除
  6. 哇!!!我错过了!雨文姐姐,一定要来拜访我的BLOG哦!谢谢。我支持你!
    http://sweetgirlroro.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7. 呵呵。。我换了名

    动漫、小说都有看
    不过都是在线上看的

    回复删除
  8. 雨文姐姐,你只有在KL跟我们见面和签名吗?因为我住在PENA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