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迎接2010 ~

哇!!终于结束我的Final Exam 啦!!好开心!

接下来……就是无穷无尽的公共假期,每个星期工作四天就放假三天直到明年!!YEAH!

我有好多事情必须要完成!当然,不会少了继续写小说、看电影(这个月有很多想看的电影上映)、计划Countdown Plan、继续看完看到一半的连续剧《男版灰姑娘》、与外国回来的好友相聚、好好计划明年想实行的事情、收拾乱糟糟的书房等……

噢!算起来好像很不够时间耶!毕竟只剩下十一天……就是2010年啦!

精灵们,你们有什么假期计划呢?相信大家都处于学校假期和迎接圣诞节的欢愉气氛当中吧!

在这里,雨文祝贺大家: 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美梦成真!
-

11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快乐~~~

    回复删除
  2. 恭喜恭喜~
    冬至了,要和家人一起庆祝哦!

    回复删除
  3. 雨文姐姐,最近好吗?我刚刚才考完SPM,现在在休息当中。忙了很久,终于可以大玩一场。姐姐也应该和我一样吧?^^嘻嘻
    被抽中到国民服务区,有点不好受,因为要在那边过生日。T.T
    谢谢姐姐的祝福,冬至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冬至快樂, 新年快樂, 你打算怎樣慶祝新年呢?

    回复删除
  5. 陈豪的小弟--陈世豪,Sabrella,
    谢谢!大家都要过得开心哦!

    * サクラ。桜,
    对呀对呀!暂时忘掉考试时的地狱心情,这种心情实在很棒呢!你打算到哪儿‘大玩’呀?国民服务?什么时候去呀?其实除出不好的,我曾听说很多人在那里结识很多朋友,很好玩呢……在那里过生日,也是另一种体验嘛!你想想,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缘的!嘻嘻,别这么泄气啦,预祝你生日快乐咯!^^好好照顾自己!p/s彩云国物语阅读到第几集了?最新的那一集停在很紧张的部分……*_*

    草本街,
    你是说2010的countdown吗?还未决定呢!你呢?

    回复删除
  6. 老朋友来报到了...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圣诞节+NEW YEAR...

    期待你下一本书咯!!! 赶快写, 不要让我们盼得颈都长了... XD

    俊隽

    回复删除
  7. 哈哈,谢谢啦~ =)
    老实说,我并没有机会看彩云国物语的小说,只看了动漫版的。妈妈不是很喜欢我把钱花在小说和动漫上,有些只是瞒着他而买的。其实,彩云国物语多数是谈政治的,原本不感兴趣的,不过我喜欢女主角和那个傻傻的国王的感情故事。那么姐姐方便透露一些些吗?^^

    回复删除
  8. 噢,忘了告诉姐姐,我刚从云顶大玩回来而已,和朋友谈天到通宵,一起玩,真的非常兴奋。2/1 会报到,然后坐巴士到槟城去进行国民服务。我只是怕那些活动,因为我没有很轻的运动细胞。

    回复删除
  9. 我恨孔拉德(conrad)和讨厌今天开始做魔王的动漫!
    小说和漫画比较好!!!

    2010年的到来,又老了一岁...T^T
    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