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电影感言1




嘻嘻,一天内看了两场电影 - 《阿凡达》和《刺陵》。

哇,感觉好像进了《阿凡达》的世界!那是一个很美丽,很梦幻的国家,很像精灵世界,很有《天空之城》的感觉……这套戏带给我很大感触。当重型机器狠狠地把神树砍倒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心很痛。我们岂不是这样,正在毁坏其他生灵的家园吗?当大家正在苦苦嚎哭,所有人(包括发动战争的人)都油生恻隐之时,那个坏人为了自己的私欲,就算只剩下一个人,也还在拼命搞破坏。为了个人的私欲,人类竟然可以可怕到这个地步!

你们猜猜看,我看到哪一幕不禁流泪?就是当杰去各个部落,要求大家合力对抗敌人的时候,大家义不容辞答应帮忙的那种精神,令我感动掉泪了……不管在哪里,什么样的种族,大家共存在一起,就是要守望相助,互相帮助,一起保护共存的世界。

《刺陵》- 嘿嘿,就是为了看我的偶像-周杰伦咯。杰伦真的很能打哦!戏里面的他,好像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

电影的最后有几句对白,我蛮喜欢的。对白大概是这样的: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因为你进来了我的世界,所以我会保护你。”
“是你自己闯进我的世界,我又没有邀请你。”

看了这几句对白,突然很感触。不论在感情上还是友情上,都是很值得大家深思的一些话。(雨文个人觉得啦。)

-

5 条评论:

  1. 嗯~你讲的电影我都有看~
    2O12我觉得主角很幸运
    每都能幸运的逃出来
    刺陵我也看了
    可是有一小段很恐怖
    呵呵

    回复删除
  2. 《阿凡达》的Graphic做到很好。《刺陵》,我还没看。

    回复删除
  3. 哈哈,那些电影我也看了,全都好好看哦。尤其是周杰伦演的刺陵和大制作Avatar,2012。看了那些电影后我全身都充满了斗志。

    回复删除
  4. hihi..路过的绿草。很羡慕你能观看许多必看电影,我很喜欢看电影,欣赏他们的大制作,一个一个细节的精美程度,给予些许评论,是快乐不过的。只不过现在还是个学生,去哪里都不是很方便。:(

    2012:我觉得这部电影的视觉效果蛮不错的啊!只不过不是很喜爱它的故事情节,似乎过于着重于主角了。2012可是关系全球啊!(一时兴起,多了口水,请别见怪,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