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我们又见面咯

精灵们,雨文即将与你们见面咯……

日期:12/6/2010 (星期六)
时间:3.00pm - 5.00pm
地点:READ MALAYSIA 阅读大马书展
The Mines 绿野国际会展中心总舞台

当天,秀茵姐姐,雨仙姐姐和友彬哥哥也会在现场为大家签名,记得把小说带来哦!

-

10 条评论:

  1. 随便一本小说都可以?

    回复删除
  2. 是咯!!!在昨天的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就看到友彬叔叔又说到, 可是又不知在哪里!!谢谢!!我会报到的!!XD

    回复删除
  3. 今天就是了~我等下就会去了咯。超兴奋的!

    回复删除
  4. 啊!!真可惜!!错过了大好机会...希望下次有缘再见面...TT...

    回复删除
  5. 啊!!真可惜!!错过了大好机会...希望下次有缘见面...TT...

    回复删除
  6. The Mines 绿野国际会展中心总舞台?
    好远哦!

    回复删除
  7. 如果我写了一些小说,可以寄给你点评吗?
    寄去出版社吗?谢谢你哦!
    p/s:我的班常常玩天使与主人的游戏哦!但没次不成功。
    一下子就认出是谁的字。。。。。。

    回复删除
  8. 雨文姐姐,你好!我是你最新的Followers !
    如果我写了一些小说,可以寄给你点评吗?
    寄去出版社吗?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