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上网了!

哇……好久没进入梦幻世界了……
我终于在家里安装了上网系统,可以随时随地上网咯~~
大家可别偷偷笑我落伍哦~~嘻嘻,还笑??

小说还在进行中,请大家再耐心等待。

现在女主角蓝婕云已经决定在学习营里努力奋斗,而她和庄伟祥的关系也已经渐渐变得更加接近……嘿嘿。
哦,好了……我也要继续奋斗了,下回再见! ^_^

11 条评论:

  1. 姐姐
    加油哦!
    期待你接下來的更新 ^.^

    回复删除
  2. 期待中哦哦*^_^*
    好好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嗨!
    我可以叫你雨文姐么?
    我是你的读者
    原来,雨文姐也是动漫迷哦?
    其实,我也是! 呵呵
    我不知要在哪里留言,所以才在这里留下这些
    很抱歉这些留言都不关以上的帖子。。。你不介意吧?

    回复删除
  4. 雨文姐姐加油!

    回复删除
  5. 这是我的blog~
    北斗星の承诺..
    http://www.dippersky.blogspot.com/
    希望雨文姐得空时可以过来逛逛。。XD
    若可以的话..
    也希望可以与雨文姐的blog链接在一起...>,<

    回复删除
  6. 雨文姐姐,我可是您的终极粉丝哦。。
    期待您的新书哦。。
    还有其他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