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除此之外



很早就知道,歌曲可以抚慰心灵,可以抒发感受。
然而这一首歌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竟让我想通了一些事,领悟了某些道理,放开了心胸。
这几天,我不断重复聆听第五届星光大道冠军-孙自佑参赛的曲子。
昨天,我无意间开启了他唱的这一首范逸臣的歌-《除此之外》。
他那独特的嗓子,投入的表情和充满感情的歌声,深深唱入我心坎。
我看着那充满意义的歌词,听着他那深情的歌声,我的脑海里浮现了某个人。
奇怪的是,想起他,我的心情竟能够如此平静柔和。
或许,我是可以原谅他的吧。我想。
或许,我是可以让他在我的心中成为美丽的回忆吧。
听了孙自佑深情的歌声,看了这个如此美丽的歌词,
我明白了,有些感情可以是成全,也可以是放手。

〈你的笑我真是喜歡看〉
所以,我真诚的祝福你,祝你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