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我相信你》

精灵们……
真的觉得很抱歉,每一次出现都必须向各位道歉……
很抱歉没能回应你们的留言……
由于不能很确定新书的出版日期,所以一直迟迟没有公布小说的最新消息。
看着精灵写给我的留言,你们给我的鼓励和支持,每一字每一句都令我感动……
于是,我不断向前冲,继续努力奋斗。
终于……第二本小说……完成了!

书名若没更改,叫作《我相信你》。
出版过程若没障碍,新书就会在下个月出版了!!!

为了答谢大家对我的期待,我就稍微透露一些故事内容吧! ^-^
故事背景位于山上的一间私立中学。为了招收新生,此中学举办了五天四夜的学习营让各校的小六毕业生参加。
男女主角——蓝婕云、邓毅杰、庄伟祥和曾惠芯各自怀着不同的目的,出席了这个学习营。
这五天的学习营里,女主角蓝婕云经历了一场又一场意想不到的事件。
她一直相信着的,突然变得不可信;原本不信任的,其实都是她的误解?
到底谁才是她应该相信的人呢?什么才是她应该相信的事?
原本她以为即将会永远失去的东西,竟然又突然出现了?
到底哪个才是真?哪个才是假?

敬请期待……《我相信你》。

^_^

-

16 条评论:

  1. 哇...从内容已经感觉到好好看哦...
    我会去买的~XD

    回复删除
  2. 哇,雨文姐姐终于写完第二本小说了~
    好期待哦~
    看了故事内容,就很想去买来看看~
    希望雨文姐姐的《我相信你》早日出版~

    回复删除
  3. 真是太好了!!! \(^V^)/
    雨文姐姐又出新书啦!!!
    哈哈哈哈哈! ^U^
    我一定会去书店把雨文姐姐的新书买下来以示给你的支持.
    在此祝雨文姐姐的新书能够畅销,顺顺利利的出版.
    加油!!! =D

    回复删除
  4. 太棒了!又有新书看啦~~~期待期待~ =D
    好喜欢雨文姐姐写的小说~
    我身边的朋友都很喜欢《天使与主人》哦~也包括我~
    哈哈哈!
    加油加油!期待你的新书 ^^

    回复删除
  5. 谢谢~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支持……
    ^-^

    回复删除
  6. 一本“感觉”类型的书吗?嘻嘻~
    支持哦!

    回复删除
  7. 期待雨文姐姐的新书《我相信你》。
    加油!^0^

    回复删除
  8. 听起来好好看哦~~
    一定会去买的啦XD
    ^^

    回复删除
  9. 哇~
    终于快要出版了~
    我等到颈都长了呢~
    太好了!很期待哦!
    ^^

    回复删除
  10. 加油!
    期待哦!
    ^^

    回复删除
  11. 这本书太好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