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感恩



看到了很多精灵的读后感,好开心哦!!!
希望还能看到更多的分享 ^_^

在此,我要感谢以下重要的人物:
谢谢精灵们的期待和支持……
谢谢编辑淑仪,在我赶稿的这一段时间的包容和鼓励……
谢谢红蜻蜓出版社,许有彬先生,秀茵姐姐,罗先生,还有所有工作人员……
谢谢家人朋友的鼓励和支持……
感恩大家!

^v^


2 条评论:

  1. 《我相信你》很好看,前面比较闷后面很刺激。说那个生活营的!

    回复删除
  2. hi!你好!
    我有买《我相信你》哦!
    很好看~~^^
    我很佩服你~你好厉害写小说哦~~
    我也看过你出版的《天使与主人》!
    好看极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