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第三本小说——《缘分弹珠》



哈哈!我的第三本新书——《缘分弹珠》终于完成啦!

首先,我要感谢红蜻蜓出版社许友彬先生,罗先生,还有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阿布、沁薇还有思颖。她们在这几个月以来都一直尽心尽力地督促我,配合我,帮助我。谢谢你们哦!

感谢爸爸妈妈,在我废寝忘食,连夜赶稿的时候,为我送上好吃的,好喝的,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让我可以专心地完成创作。

感谢姐姐妹妹们的关心和支持,并给予我满满的信心,让我得以继续奋斗。谢谢亲爱的哥哥一直在我心中守护着我。

谢谢我那几位好朋友,愿意默默地听我诉说创作的烦恼,并耐心地安慰我,给我意见。
感谢朋友们的体谅,原谅我在赶稿期间,不能与大家相聚。

最最最重要,要感谢守护着雨文的梦幻精灵,谢谢你们一直在面子书、部落格上支持着我,关心着我,陪我度过那一段“头昏脑胀”的日子。
谢谢你们!!!

写这部《缘分弹珠》,令我感觉很新鲜。因为这一次的写作手法是新的尝试,也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新的挑战。 尤其当我在写“无形”的时候,常常都会进入歇斯底里的状态,有时又会忍不住掩嘴偷笑。啊,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特别的东西”啊!我写到最后几章的时候,甚至还很舍不得它呢!

好吧,稍微透露故事里有哪些人物,他们有:女孩、辫子女孩、无形、封印师、古思缘、谢灵希、张小巧、段明祈、赵子轩等等。

嗯……总之,这是一部我蛮喜欢的作品,希望精灵们也会喜欢它!

《缘分弹珠》,敬请期待咯!

*无论将来的结果如何,至少在此时此刻,她们拥有过这灿烂的一刻,也分享过如此美丽的一幕。

*每一次的离开,并不代表永远结束。它或许只是另一个新的序幕。


内容简介:

传说中,只要你玩最佳缘分游戏,你就会和那个与你有缘的人得到一模一样的玩具。这玩具中隐藏着一股神秘的力量,它能为你们牵引缘分,迅速增进你们的友情,使你们成为好朋友。

根据这传说的记载,这游戏一开始的主宰者是无形,而它的主人是个极度渴望结交朋友的女孩。无形一直尽忠职守,在帮它的主人与辫子女孩牵引缘分的同时,也掌控着人间的缘分。后来,它却在一次意外中彻底失控,开始扰乱人间秩序,因此被封印了一百年。

带着一百年前的记忆,无形再次回到人间。它发现了一百年前的主人和辫子女孩,分配了缘分弹珠给她们,想要再次牵引她们的缘分。无奈事与愿违,一个贪婪的女孩拿走了属于辫子女孩的缘分弹珠。弹珠的力量一旦启动,这段错误牵引的友情将被迫发展下去,主人就会和辫子女孩擦肩而过!

最终,无形是否能够挽救主人的友情呢?主人和辫子女孩的缘分又会变成怎样呢?



25 条评论:

  1. 好想快点买到手...

    回复删除
  2. 哇!!!新小说! (开心)

    回复删除
  3. 哈哈,蛮喜欢有趣的小说~
    小婷一定会去购买的~XD
    期待你的作品~

    回复删除
  4. 雨文姐姐的前两部作品都从没让我失望过哦~
    我很期待这部,祝愿新书大卖,梦幻教主=)

    回复删除
  5. 唉……已下定决心不再买小说了……但又好想看!!

    回复删除
  6. 谢谢大家的鼓励、支持和期待。5月25号,正式上市咯!^^
    Kying, 是,这是第三本。
    乐,谢谢你喜欢和支持!嘻嘻,梦幻教主……^^

    回复删除
  7. 刚刚把它看完了,当中哭了好多次,当中女主角所遇上的事情,仿佛是自己的经历。虽然年龄不小了,还是很喜欢看这类小说。感受到最淳朴又青涩的感情。
    雨文姐,支持你
    (✿◠‿◠)

    回复删除
  8. baBe liz...谢谢你写的读后感。^^谢谢你喜欢和支持这类型的小说。我会继续加油的!(^-^)

    回复删除
  9. 看起来好像不错看这样

    回复删除
  10. 雨文姐姐,请问你可以给我的你的email吗?^^
    我想告诉你一些事情~

    回复删除
  11. 幸福の爱情:我的email: vsagi84@gmail.com。寄了电邮请通知我,我去查看信箱。

    回复删除
  12. 雨文姐姐,我已经发送给你了~

    回复删除
  13. 幸福の爱情: 你是Stephanie Lim?

    回复删除
  1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5. 谢谢你,我很喜欢这本书。

    回复删除
  16. 我看完了雨文姐姐的两本小说了,是实在的,超好看~我第一次看他的《天使与主人》就能在2天内看完~我从来没有对一本小说,那么用心的看完它~然后又接着看《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我看到有点想哭了~雨文姐姐,“我相信你”一定能出更多更多的小说的~

    回复删除
  17. 我好喜欢这本小说哦~期待新的一本小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