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17 Again




上个星期,与妹妹一同看了这套电影。
我在几个月前就已经被它的预告片所吸引。
第一,觉得故事很精彩;第二,当然是主角超帅的。


果然不出所料,影片不但很好看,还很有意义呢!最令我感到出乎意料的是,影片当中所带来的含义,让我感触很深。



相信很多人都曾为自己做过的选择感到后悔吧?
后悔的时候,就会想着,如果我当初选择另一条路,是不是会有更好的结果呢?
人往往就是这样,懊悔不已。
但是,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又会如何做呢?
你是不是真的就会立刻选择另一条路呢?


这不一定。
当上天再让你回到当时,
那一刻的情景、那一刻的想法、那一刻的环境……
你也许也会跟先前的选择一样,选回同样的一条路。


因为当下的环境、当下的情景、当下的想法,让你做了那个决定。


所以,请大家别为做过的选择而感到后悔。
我们应该好好地为做出的选择负上责任,并努力地让这个选择,变得更好!
加油哦!


18 条评论:

  1. 可惜我没空,不然一定去看):
    人,一定有后悔的时候;
    后悔了,又有什么用?
    后悔了,人总是希望时间能够倒流,
    但,这是不可能的事。
    雨文姐姐,我说得对不对?

    回复删除
  2. 雨文姐姐,能不能来我的部落参观呀?

    回复删除
  3. 很可惜的~
    我今年才12岁,
    不能看这部电影~
    除非去卖光碟~

    回复删除
  4. 初次到访=]
    你好哦^^

    想看这部电影很久了,
    可是没时间啊。

    回复删除
  5. 这部电影...
    想看很久了!
    我在报纸上看到他的故事简介,
    感觉非常好看!

    看完了你的小说,
    超精彩的!

    故事的开始,
    有点像我以往的人生。

    可惜到了后面就有点不想了…

    呵呵…
    正期待您的下一本书,
    要好好的加油哟!

    回复删除
  6. 对啊!故事真的是很精彩。很有意思!

    回复删除
  7. 雨文姐姐,去看下我的部落格啦!
    http://yichan0106.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8. 好像和你一同看,尖叫,狂笑!我认同你说的,决定了就不会后悔。现在正决定着一些重要的事,希望可以更好!不会后悔的,因为当下我真的需要作这个决定!

    回复删除
  9. ღJENNYღ ,
    你说得对,所以我们不能一直活在后悔当中,应该好好向前迈进!加油!oh,你有很多个部落呢……

    Mr Lonely ,
    thanks!

    贴心心桥,
    没关系,待你18岁再看吧!

    Woei♥ ,
    你好^^

    芳轻松 ,
    真的吗?谢谢你的支持!^^

    璇,
    决定了不要后悔!相信你自己的感觉!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加油哦!你的未来一定会迈向更好!^^

    回复删除
  10. 雨文姐姐,你能不能参观我的部落格?
    www.minerxinshi.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1. 我也看了这部精彩的戏"17 again"!
    当这部戏还没上影时,我的想法跟你一样!!
    男主角超帅!!!

    希望你也能到我的部落歌!!
    www.xanga.com/ying1998

    回复删除
  12. Hi~~
    Zac Efron is really a handsome boy~~

    回复删除
  13. 雨文姐姐,您有天使与主人的照片吗?我很想要!

    回复删除
  14. 肥敏 ,秀莹,
    看了咯……


    khai ying ,
    是!^^

    kElLy ,
    请问什么照片?

    回复删除
  15. 嗨!
    我认同你的看法,作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虽然我常后悔,不过我想通了。。
    再怎么后悔也不能挽回过去所做过的事,只能尽全力将情况作到最好。。
    只要有心,我想,一定会成功的吧。。

    回复删除
  16. Ziyun,
    对,就是这样!尽力做到最好!

    回复删除
  17. This the first time I've been to your blog.
    Hope you can come to my blog.(http://princessreena-princessreena.com)
    Leave a message for me so I know that you're there.And I love your book!
    See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