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不一样的生日

明天24号,是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跟往年的,很不一样。
因为《天使与主人》的‘诞生’,让我的生日,变得很灿烂。
我对自己说,这已经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随着《 天使与主人》在书局上架……
朋友们的热心支持……
精灵们的用心阅读……
大家贴心鼓励的流星语……
精灵开心写出的读后感……

满满的喜悦流入心房。

生日礼物,不一定是有形的。
无形的“心意”,却也是最有价值的宝物!
所以,谢谢大家。
你们所带给我的感动,就是我今年生日——最棒的礼物!

74 条评论:

  1. 太棒了!抢到沙发!原来雨仙姐姐明天生日哦!在此先祝您生日快乐。这么巧,今天是我姐的生日耶!雨仙姐姐一定很兴奋吧?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明天是美好的一天~~希望你好好过24号哦~~




    雯上

    回复删除
  3. 我有买你的“天使与主人”,我看到一半,蛮精彩的!提“钱”祝你生日快乐!期待你的下本书诞生!

    回复删除
  4. 我有买你的“天使与主人”,蛮好看!提”钱“祝你生日快乐。期待你下本书的诞生!


    支持你的粉丝
    李遴杰
    就读循人中学
    有空记得来我学校卖书哦!

    回复删除
  5. 加油哦~你的书有感动到我耶~
    期待你下一部书^^

    回复删除
  6. 提早祝雨文姐姐生日快乐。。。
    唱一首生日歌给你吧。。。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嘻嘻。。。没想到雨文姐姐的生日跟我相差4天而已。。。
    ^_^

    回复删除
  7. 初次來~
    路過看啊看
    看到你明天要生日了
    就祝你
    生日快了
    又老了哦
    哈哈

    要來我家看看踩一腳哦

    回复删除
  8. 生日快乐!如愿以偿!

    回复删除
  9. 生日快乐哟~
    送给你的图图:http://scrapmyjournal.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23.html

    回复删除
  10. 玉佩之淇,
    什么是抢到沙发?我是雨文啦... x_x

    匿名,mindy™ ,嘉麗 ChiaLi ,A girl who called Ler Yee jing, 吕宜静,study in 6s,HATED a ppl very much! ,璇
    谢谢!^v^

    英俊帅气李遴杰 ,
    嗨,帅哥。谢谢你的支持!要写读后感哦!有机会一定去。

    sin yi ,
    谢谢你的支持!可以说说你的读后感吗?

    宝盈 ,
    谢谢。这里也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咯!

    粗鲁妹 ,
    嗨~的确又老了一岁~ X_X

    回复删除
  11. 雨仙姐姐,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小说《星空下的约定〉很棒啊!永远支持你的书。加油

    回复删除
  12. 双子星,
    我是雨文啦……T_T

    回复删除
  13. 叶宝宝 kyeritz
    看了啦~谢谢你!

    回复删除
  14. 沙发就是第一个留言者。我也是自从开了部落格才知道的。

    回复删除
  15. 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16. huh....
    luckily 2day is 24th...
    yuwen..hapi birthz day!!!^^

    回复删除
  17. 雨文姐姐,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小说《天使与主人》我看了,很好看!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回复删除
  18. 雨文姐姐,生日快乐!
    你写的小说很好看哦!
    加油,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19. 嗨~雨文 祝你生日快樂。。
    我也是昨天才過生日哈哈~~
    你的書我也看完了,很好看哦,也讓我感動了T.T。加油!

    回复删除
  20. 生日快乐~
    送你一大堆祝福~!

    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
    祝福祝福雨文祝福祝福
    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
    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

    祝你的新书大买~

    回复删除
  21. 雨文姐姐,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2. 雨文好~~
    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天使与主人》这本书真的很棒~~
    一口气就把它读完了~~
    好正哦~~

    期待你下一本的作品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3. 生日快乐噢~
    我也在看你的小说,
    很精彩1
    看了一半
    我很喜欢^^
    看完才告诉你读后感啦……
    smk seri keledang
    有机会要来我学校哦~
    记得来我家噢!!!

    回复删除
  24. 嗨,你好!你写的《天使与主人》很好看,我看了都爱不释手!还有,故事真的很棒,加油!期待你创作更好的作品!

    回复删除
  25. 你写的书好好看哦,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26. 哇!
    很好看!
    那天我和几个朋友到Sunway Pyramid 去买书,
    我们一个人都买了你的《天使与主人》。
    看完后,你猜我们说什么?

    我们都说很好看!

    回复删除
  27. 你好,雨文姐姐。
    我很喜欢你写的《天使与主人》
    我昨天刚看完。

    看到书里有你的部落网址,就打算来一趟了。
    加油。
    你还会再写下一本吗?
    期待哦。。。^^

    得空来回访噢~谢谢

    回复删除
  28.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天使与主人》会大卖!

    回复删除
  29.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天使与主人》会大卖!

    回复删除
  30. 恭喜你哦!有那么多的书迷支持你!
    加油哦!

    回复删除
  31. Shen Leng ,紫,*jing* ,星雨,ღJENNYღ ,肥敏,↙┨纯纯·梦☆
    谢谢你! ^_^


    音乐天使 ,敬涵,安安,匿名,匿名,snow
    谢谢你的支持!^u^

    梦想的天空 ,
    期待你的读后感^^

    婉暄,
    你喜欢就真的太好了!能不能写一些读后感?

    回复删除
  32. 读后感啊?嗯。。。读了这本小说后,让我领悟到我们应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当然包括了友情咯!!哈哈,就是这样!^___^

    回复删除
  33. 喜欢你的作品。。
    你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
  34. 雨文姐姐,昨天买了《天使与主人》,很好看呢。期待你的下一个作品!

    回复删除
  35. 祝雨文姐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希望不要介意>.<)

    回复删除
  36. 雨文姐,对不起啦,迟来的祝福!
    祝你快乐!
    哈哈哈~
    嗯,很期待你的新作品呢!
    你最近在写什么小说呢?
    大概会在几时出版?

    回复删除
  37. 你生日了....恭喜你....

    回复删除
  38. 生日快乐~对不起是迟了点。。。

    回复删除
  39. 婉暄,匿名,ღJENNYღ ,
    谢谢支持!我会继续加油!^-^

    小满 ,khengaeng ,乐淇 ,
    谢谢你的祝福!^-^

    盈雨 ,
    嗯……还在构思中……我会努力的!谢谢。^-^

    回复删除
  40. 雨文姐姐,
    看来好像很多人把你和雨仙姐姐弄乱哦...

    祝你的小说越写越出色!

    加油!!!

    回复删除
  41. 我终于看完《天使与主人》咯!
    很精彩!
    但文笔也很好!
    我很喜欢小说中的晴晴哦!

    回复删除
  42. 小女孩 ,
    对咯。。。T_T
    谢谢你的支持哦!

    梦想的天空 ,
    真的吗?谢谢你!

    回复删除
  43. 雨文姐姐,你好,我是婉晴。我想与你做个朋友,行吗?你能够与我在MSN互动吗?希望可以,尽快回复我哦!祝你新书大卖!Bye Bye!我还没买《天使与主人》,但是我知道一定会很好看的,我会在2009海外华文书市,8月28日去买,希望有缘与你相见!事事顺利!Bye Bye!

    回复删除
  44. 嗨~
    雨文姐姐。。
    你好~
    你的《天使与主人》真的好看到爆阿
    希望你的书越来越畅销
    也希望你出多一点好看的小说
    在此祝你生日快乐((迟了一点))
    我7/24 生日的咧
    我大你一个月。。
    哈哈
    可是年龄小过你

    回复删除
  45. 雨文姐姐,我昨天买了你的小说呢~

    嘻嘻~开心^^

    回复删除
  46. wa~ ur blog title already say u are Yu Wen Jie Jie! why everyone still say u are yu xian jie jie?? haha.. im always ur fan! i hope u write another book for us. thank u jie jie!

    回复删除
  47. 《天使与主人》很好看!加油!

    回复删除
  48. 雨文姐姐,我想问你,请问你是如何进入红蜻蜓出版社呢?还有,是许友彬老师要你写小说,还是你自己要写的呢?

    回复删除
  49. hihi , nice to meet u ^^
    i hav read your book ...
    it such a nice stories , i love it ...
    i read it , i was crying ...
    it was so touch !!!
    gambateh , i m waiting your new book :)
    add link :http://yvonnemusicgirlz.blogspot.com
    haha ...
    your reader ,
    yvonne.t

    回复删除
  50. 看了您的小说
    很不错
    很好看
    可是就是短了一些
    加油!

    回复删除
  51.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祝你笑口常开~
    祝你梦想成真......

    (虽然晚了写,但我诚心祝福你)

    回复删除
  52. 婉晴,
    希望有缘能与你见面。因为我鲜少会在网上,所以应该没什么能与你在MSN互动哦。。不好意思哦!谢谢你的支持。^^

    B 囡,
    谢谢你哦!这里也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嘉麗 ChiaLi,Sabrella,
    谢谢你!

    Kel,
    是咯!我也觉得很奇怪。。哈哈,没关系啦!只要大家最后都知道是我就好啦!谢谢你的支持哦!

    幻想者,
    嗯……在他们第一本小说的推介礼上,友彬哥哥说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写小说。于是我就写了咯。。。哈哈。。。

    YvoNnE TaN,↙┨纯纯·梦☆,
    谢谢你的支持!^^

    Snowy Han Xia Yee,
    我不会介意的啦!谢谢你的祝福噢!^^

    回复删除
  53. 雨文
    我祝你生日快乐
    (抱歉迟了)
    我有看你的《天使与主人》
    你真的写得不错哦!
    期待你的新作

    我的朋友也很喜欢看你的书哦!

    回复删除
  54. 说实话,这本书很好看!
    我也与朋友玩这个游戏。。。
    不过失败了。。。
    虽然只是花2个小时。。。
    不过,这本书感动了我。。。
    希望你会继续写书。。。
    我一定会买的 =)
    有空的话,请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http://ireallyhatepiano.blogspot.com/
    谢谢!

    回复删除
  55. 那我可以加你进MSN吗?

    回复删除
  56. 希望你能写多多小说啦..+u+u~

    回复删除
  57. 乐观主义者,A Simple Life,stupid alien- theng theng^^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婉晴,
    因为我鲜少会在网上,所以应该没什么能与你在MSN互动哦。。不好意思哦!

    回复删除
  58. happy birthday
    best wishes to u
    get a boyfrenz =)

    回复删除
  59. 雨雯姐姐
    我是宛儿 =D
    很喜欢你写的“天使与主人”哦
    很感动&超好看的
    第一次看还很想哭呢 哈哈
    里面所有的角色都超爱的
    期待你的新作哦
    加油`我会是你的忠实粉丝 嘻嘻

    回复删除
  60. 对了`
    我已经在我的blog link了你哦
    www.evilbibi.blogspot.com 是我的blog =)
    虽然没什么特别`可是你有空的话
    可以去看看哦 =D

    回复删除
  61. 雨文姐姐!!我超爱你的书啊!!!太好看了!!得空,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吧,:
    http://dexter007-itscoolbaby.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62. 咖哩豆,Dexter007,
    哈哈,谢谢你……

    babee`` ER,
    哇,你这么快就看完啦!谢谢你的支持哦!

    回复删除
  63. 你好,雨文姐!我叫覃咏薇,今年12岁,来自霹雳。这是我第一次写留言给你哦~你的《天使与主人》超好看的!我想。。。我也该跟我朋友玩这个游戏了!好像在寻宝哦~很有趣。。。这本书,讲出了我们六年级学生的心声。。。很棒加油哦~我和我学校的朋友们,一定会永远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64. 雨文姐姐,我有来支持你咯~
    你应该忘了我吧?
    没关系啦.....因为你有好多好多的“书迷”呀......
    赫赫!加油哦!
    祝你生活愉快!

    回复删除
  65. angela,
    谢谢你和你的朋友们!

    盈雨,
    呵呵~谢谢!

    回复删除
  66. 我很喜欢"天使与主人",再都写几本吧~~~

    回复删除
  67. 仪雯,
    谢谢你,我会继续加油的!

    回复删除
  68. 原来雨文姐您624生日哦!
    哈哈。。跟我朋友一样耶。。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