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台湾游记Day 7 -- 回家 (9/11)

是时候回家了。嗯……不会觉得非常不舍……该去的地方都去,而且还得到了很多预料之外的收获。再说,6天的密集外出,我已身心疲惫,这可形容为倦鸟知还吗?哈哈。 收拾好行李,吃了爱心早餐,我跟敏儿的家人拍照。悄悄地说,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想在这个温馨的家,煮一餐饭请大家吃的。可是难得出国旅行,行程不知不觉就挤满每一天,完全没有空隙。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再煮给你们吃吧!

我坐上德士前往高铁站。一路上,我和司机不断聊天。他介绍我下次再来台湾,就去台湾沿海地区——东海岸、宜兰、花莲。啊,很不错的建议。于是这就成了我下一次来台湾的目标地点了。

买了高铁便当,我坐高铁去桃园机场。飞机上,我又碰见了那天坐我旁边一起飞来台湾的那个aunty一家人。我们聊了一会儿(这一次我们不是坐在隔壁),就各自休息。

安全抵达马来西亚,亲爱的爸爸把我从地铁站接回家,已经晚上11点多了。我明天还得上班呢!原本我还以为回到家,我会立刻累倒。但是一看见家人,我就兴致勃勃把买给他们的东西一一拿出来送给他们。看着大家高兴的模样,我又再一次感到很满足。

***********************************************************************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的一个人旅行经历(其实也不完全算是一个人啦),也是我第一次完整写完的游记。(虽然时间隔了很久才上传完毕。:P

谢谢精灵们耐心地把我这7天的独行之旅阅读完毕。

借此再次感谢以上重要的“副主角”——敏儿、敏儿的一家人、KIWI 、阿芝和黄医师。感谢“配角”——与我聊天的人、为我指路的人、帮我拍照的人等。谢谢你们的出现,让我能够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地度过这几天愉快的旅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