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我相信你》网上预购





今天是11-1-2011,也是《我相信你》可以在网上预购的日子!
以上是《我相信你》的封面和书签。

内容简介:

婕云有个号称“参赛不败”的堂姐,样样都表现出色,她和堂姐在一起时,总显得暗淡无光。因此,婕云从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反正也没有人相信她。在她的世界里,只有“音乐盒哥哥”是相信她的,然而他却忽然不告而别。

一天,堂姐忽然要求她代为参加天地海私立中学的学习营,她就这样糊里糊涂地踏上了前往学习营的旅途。婕云在学习营中遇上了同校的心仪对象伟祥以及常和她作对的毅杰,也认识了才艺出众的惠芯。

不久,婕云发现自己到学习营竟是堂姐刻意安排的。愤怒、无助的她,一心想要退出学习营,却在这时遇见音乐盒哥哥!就在他们两人可以重逢时,婕云再次遇到阻拦。后来,婕云得知只要她成为学习营的总冠军,就可以和音乐盒哥哥见面。于是,婕云有了奋力向上的目标。她并不知道,她这个决定,竟然为她带来一连串的危机……

一向不相信自己能力的婕云该如何应付学习营里的重重难关呢?她会找到音乐盒哥哥吗?婕云到底能不能得到她一直以来都想得到的东西呢?


下个星期雨文将会张贴小说的部分内容……
敬请留意咯~

^-^

8 条评论:

  1. 我看了内容简介觉得很好看呢..
    期待耶~=)
    雨文姐姐要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好期待。。
    我会去买的。。
    gambateh!!
    ^_^

    回复删除
  3. 加油哦...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Gambateh...

    回复删除
  4. 你的书我已经看了,好好看...要继续加油哦...Эαшвατεн^^

    回复删除
  5. 我刚看过了。。
    觉得非常贴近人的生活。。
    赞!!
    期待你的第三本书。。
    加油咯。。

    回复删除